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讚美的話

1、寒暑不能移,歲月不能敗者,惟松柏為然。

2、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3、必出於己,不襲蹈前人一言一句。

4、伯樂一顧,價增三倍。

5、勇將不怯死以苟免,壯士不毀節而求生。

6、《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間。

7、言美則響美,言惡則響惡。

8、濯清泉以自潔。

9、化腐朽為神奇。

10、同心報國,青史留名。

11、沒有一個人將小草叫做「大力士」,但是它的力量之大,的確是世界無比。這種力,是一般人看不見的生命力,只要生命存在,這種力就要顯現,上面的石塊,絲毫不足以阻擋,因為它是一種「長期抗戰」的力,有彈性,能屈能伸的力,有韌性,不達目的不止的力。

12、生平所為皆可對人言,司馬光之自信;運用之妙惟存乎一心,岳武穆之論兵。

13、廉者常樂無求,貪者常憂不足。

14、先王之治:順天之道,設地之宜;官民之德,而正名治物;立國辨職,以爵分祿。諸侯說懷,海外來服;獄弭而兵寢,聖德之至也。

15、精衛銜微木,將以填滄海。刑天舞乾戚,猛志固常在。

16、學富五車,書通二酉。

17、我很醜可我很溫柔,我很瘦但我一身健肉,我心很軟可腿不短,你稍胖了點可很豐滿,特別你的笑真美。

18、我心中的女神,你俏麗的容顏,似西湖的水,那樣迷人;你明亮的雙眼,似朝陽下的甘露,透著一份清純;你嬌柔的身軀,似微風中的楊柳,那樣婀娜;你純潔的心靈,似無瑕的美玉,()那樣晶瑩……你知道麼,我心中的女神,我對你的愛,遠比你想像的深。

19、涅於渾濁而不緇。

20、九代之文,富矣盛矣;其辭令華采,可略而詳也。

21、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22、勇於承擔,是一分動人的力量;勇於承擔錯誤,則是一種高尚的品格。

23、小人之權歸於惡,君子之權歸於善,聖人之權歸於無所得。惟無所得,所以為道。

24、世界上氣力最大的,是植物的種子。一粒種子所可以所顯現出來的力,簡直是超越一切。

25、見勢不趨,見威不惕。

26、我無爾詐,爾無我虞。

27、您本身就是一首美麗、動人的詩篇。

28、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29、道理正確,合乎常情,文章才有分景,能說服人;文辭簡潔精練,才顯得優美。

30、生命開始的一瞬間就帶來了鬥爭的草,才是堅韌的草,也只有這種草,才可以傲然地對那些玻璃棚中養育著的盆花鬨笑。

31、胸中書富五車,筆下句高千古。清淨蓮花,污泥不染。

32、圓融者無詭隨之態,精細者無苛察之心,方正者無乘拂之失,沉默者無陰險之術,誠篤者無椎魯之累,光明者無淺露之病,勁直者無徑情之偏,執持者無拘泥之跡,敏煉者無輕浮之狀。

33、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34、寂然凝慮,思接千載;悄然動客,視通萬里,吟詠之間,吐鈉珠玉之聲;眉睫之前,卷舒風雲之色。

35、卒不改官,浮沈京師,至死不屈。

36、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

37、清淨蓮花,污泥不染。

  1. 讚美智慧的名言
  2. 讚美勞動的名言
  3. 讚美,人際關係的潤滑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