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自信的句子

1、自信的確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了一個人的成功,從不少人的創業史上我們都可見一斑。自信可以從困境中把人解救出來,可以使人在黑暗中看到成功的光芒,可以賦予人奮鬥的動力。

2、自信使人們明白,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們不應該氣餒、灰心喪氣而是應當笑對他們,想辦法去解決。

3、自信不使人斷前進,自信使人不畏困難,自信使人堅持真理,自信是成功的源泉。一個人只有有自信才有可能步入成功的殿堂,獲得人生的輝煌。

4、自信就如一副眼鏡,幫助近視的人打開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台電腦幫助無知的人們開闊視野;自信就如一台學習機,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提高成績;……

5、自信,是一隻高飛的蝴蝶,在太陽的光芒下,它的雙翅閃著奪目的光彩,可是奇怪的是,它的家卻名叫「自卑」。

6、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7、自信是成功的源頭,擁有了自信,就擁有了力量。

8、自信的人,懂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依靠著必勝的信心,在艱苦的搏擊中,駛向成功的彼岸。

9、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自信是一種智慧。自信使人在絕望中找到生機;自信使人在困難中找到希望;自信使人煥發青春的力量。

10、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侶,是戰勝困難的利劍,是達向理想彼岸的舟楫。有了它,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有了它,就走上了義無反顧的追求路。

11、自信並不是自負,自負的人喜歡製造虛幻的自我滿足,希望得到超過自己實際價值的肯定,但往往適得其反,有個同學第一學期當上了班長,沒想到這個學期一開學,他就落選了。他忿忿不平,其實是他太過自信,盛氣凌人,才會落選的。

12、自信來自於實力,自信產生魅力。沒有真正實力的專講求自信心,是難以成功的。

13、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到快樂,使人們感到幸福。

14、這些例子告訴了我們,自信要克服自卑,自信不是自負。有了自信,我們才有可能同向成功的彼岸。

15、自信,是一縷陽光照耀著我們茁壯成長;自信,是一泓清水沖刷我們心靈的塵埃;自信,是一陣春風讓生命的春天生機盎然;()自信,是雨露滋潤著我們的心房揚起自信的風帆起航吧!

16、自信+能力=成功,所以,成功離不開自信,想要成功,就要有超過二分之一的自信,丟下自信的人,很難獲得成功,讓我們「拾起自信」,踏上成功之路吧!

17、自信的帆,世人只驚訝它乘風破浪的風姿,而當初的舵手原本從自卑中脫胎換骨,沒有苦苦搏擊風浪的訓練,何來今日的自信?

18、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19、自信的力量足以令柔弱的小草衝破土地的封鎖,展現勃勃生機;足以令滴滴輕盈的水珠穿透堅硬厚大的巨石,展現頑強的力量;足以令崖間的蒼松傲視風雪,展現堅韌的生命。

20、自信的人生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擊敗的,除了他自己最後精疲力竭,無力拚搏。

21、自信就是你實現理想的助手,你有了自信就離理想更進一步,是你跟有自信心去努力,去實現它。在努力學習、掌握知識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自信,是勇往直前的,是堅不可摧的;而那盲目的自信,只想空中樓閣一樣,經不起考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