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經典語句: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1、青春不是一段年華,而是一種心境。

2、石看紋理,山看脈;人看志氣,樹看材。

3、快樂之道不只在於做自己喜愛的事,更在於喜愛自己不得不做的事。

4、君子不鏡於水,而鏡於人。鏡於水,見面之容,鏡於人,則知吉與凶。——墨翟

5、自愛的首要條件就是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不問理由地先強壯自己的身體。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6、如果朋友身上有某些話題一直不讓碰,每次聊天都要像遇見雷區一樣刻意繞開迂迴跳過,最終我會選擇放棄這個朋友。不是對方不好,而是不想讓自己過得太累。朋友就是用來互相挑毛病,以毒攻毒用的,如果一味看臉色互飆演技,「朋友」二字應該也只是面上的吧。——劉同

7、不要走在我前面,因為我可能不會跟隨;不要走在我後面,因為我可能不會引路;請走在我身邊,做我的朋友。

8、狡猾和聰明的差距在道德上,而不是在智力上。

9、男女之間的分手、絕交,終究逃不過一個情字。因為曾經互相傷害,所以分手後,朋友都沒得做。說恨吧,也不全是,有的只是喟嘆、怨念,刻意地避而不見。嗬,要有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10、人生若只如初見,生活若只有快樂,思想若只會單純,我們若不會長大。該多好。

11、心如止水,不是心如死灰不復溫,而是學會了包容。世界之所以運動,就因為還不完美。(經典台詞 )以求完美的心態,活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是人一生最大的錯誤。心如止水的人,不是對任何人事都失去了興趣,而是了悟了殘缺是人生的常態,從而學會了寬容一切不完美。

12、真正的堅強,就是當所有的人都認為你將崩潰的時候,而你還可以振作起來,迎接嶄新的一天。

13、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14、妻子賣掉了一頭秀髮,為丈夫買了表鏈,丈夫賣掉了手錶,為妻子買了個發梳。如果不是真心愛著對方,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想為對方做什麼,誰會傾儘自己所有?——歐·亨利《麥琪的禮物》

15、情感是心的眼睛。智慧是其中一隻,慈悲是另一隻。當我們過度鍾情的時候,一隻眼瞎了。當我們懷恨的時候,另一隻眼瞎了。一個愛恨強烈的人,兩眼會處於半盲狀態。在我們有更廣大的愛時,在我們連可恨的人都能生起無私的悲憫時,心的眼睛就會清明,有如晨曦中薄霧退去的湖水。

16、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株遺世的梅花,守著寂寞的年華,在老去的渡口,和某個歸人,一起靜看日落煙霞。

17、你看過了那麼多美景,卻沒有發現,最美的那幅,始終藏在你的心裡。

18、所有的日子也會消逝,惟獨思念永遠嶄新,在風雨以外謐靜如初。

19、我覺得,人們分開總有一些原因,不過有些人,你應該等。

20、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1. 讀懂生命之重,看淡時光之輕
  2. 不管登不登對,只想與你終老
  3.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