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唯美的句子

1、青春,心懷壯志。一種思緒征服四周,一種氣概驚濤拍岸,一種豪情踏遍心靈的境地,魅力迸發,照亮日子的平淡,勇敢闖入黑夜的無涯,與恐懼、猜測和懷疑奮鬥。人生更加開朗,更加活潑,更加陽光燦爛。青春,也會看過人情的冷漠、世態的炎涼、人生的匆忙和人性的膽怯。心頭充滿懷疑,充滿困惑,難以解脫。

2、青春不因短暫而顯得美麗,而是因美麗而顯得短暫,人生猶如一段旅行,我們帶著自己的青春起航,懷著自己的理想前行,就這樣青春的時光灑在了時光的路上,可也並不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3、感慨。最終,遺憾便在心中形成那一份後悔的烙印。然而啊,不甘心,卻終究只能回望了。當所有關於青春的嘆息聚集,在人類的歷史河流中奔涌而過,青春就成為了不朽的遺恨。因為這一份遺恨的傳唱,青春被足球之夜賦予了它應該的靈魂。

4、落葉的青春,曾是一葉隨風的生命,茂茂盛盛。任露珠滴落在身上,但它仍舊淡漠著,直到——一襲清風,替它搬了家,使它退隱於社會中。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它的青春。沉默——短暫了它的永恆。

5、青春路是成長之路,不缺乏鮮花,也少不了荊棘,充滿了幸福,也一定有創傷。那是成長的痛,是成熟的殘忍。

6、青春啊,是最幸福的時光,因為它的前面就是光明和康莊大道。

7、清晨的雨露拍打著花瓣的額頭,不禁讓人低下頭輕嗅它的清香。遠遠望去,窗台的茉莉花又回到了屬於它的往昔,花香瀰漫,婀娜妖嬈。城牆上參差的綠色也慢慢爬上了眉梢。

8、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麼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9、斜暉悄然暗淡,再美的華爾茲也即將落幕,芊芊素影,含蓄婉轉,讓這別致的戲,更像一齣戲。唯美的幕布下,殘留一絲悠揚的輕嘆。

10、看著你的臉,我有說不完的話題,像個小孩般的天真可以撒嬌,可以發脾氣,有你寵愛有加,我真的是幸運的。

11、青春掌握在手中,人生三岔路的方向就會漸漸明晰;青春掌握在手中,命運交響曲的真諦也將浮出水面。

12、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13、在一次又一次的回憶中,我漸漸的堅強了。因為你曾給的數不盡的悲傷不斷刺激著大腦神經。於是,它越來越堅韌,越來越不怕傷。我不知道,你給的那些到底是造就了我,還是將我傷得體無完膚。

14、青春年華,叛逆,無所畏懼,豪不吝嗇地揮霍的青春歲月。可,揮霍不等於成功,卻是成功之路。揮霍是青春的本色,既憂傷也快樂。青春的時光好像南柯一夢,等夢醒了,青春早已不在。夢裡的青春,不諳世事卻不得不擠進社會的盲流,在魚龍混雜的白天和黑夜受傷,癒合,再受傷然後學會面對和保護自己,不再幼稚和無知。

15、青春暢想,夢想飄揚。無悔的青春演繹出了一幅幅多彩的畫卷,靚麗的風景裝點著唯美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