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唯美段落

1、不要怕輸,青春是永遠不服輸的,只要你肯努力,夢想終會實現。

2、因為有太多的秘密,所以才會有青春的回憶,不完美,不會轟轟烈烈,平淡卻很寶貴。

3、我們既被稱為朝陽,就理應擁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暫而珍貴。請愛惜青春吧,別讓青春過早流逝;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虛度光陰,青春畢竟是我們一生中最光輝的時刻!

4、或許青春就是一首譜不完的曲子。曲子跌宕起伏的,時而憂傷、時而開心。然而,曲子仍然沒有譜完,它一直在無止境的望著前方,無止境的向前延伸,一直在延續著每一個躍動的音符。

5、我們要珍惜青春年華,牢牢抓住時間駿馬的僵繩,從知識海洋中不斷吸取常青的營養,熱愛本職工作,勤鑽業務,刻苦學習,崇尚務實,在發展外向型商品經濟的實踐中鍛鍊成才,讓青春燃燒得更加燦爛。

6、愛情春的充實勝過愛童年的無憂,愛青春的自由勝過愛成人的功名。機遇需要自己來把握,競爭需要自己來體驗,成功需要自己來創造。青春的魅力就在於此。

7、誰都想讓青春永駐,不忍青春離去; 眼睜睜地看著青春流逝,心中會湧起無窮的憂傷和惋惜;青春的失去是人們永遠感到悲哀的事;青春的失去是人們真正覺得悲喜交集的事;即便奇蹟出現青春復甦,誰都不會心甘情願重度青春的歲月。

8、惜青春就不應該迷失在青春的河流中,最美好的時光是青春,最斑斕的季節也是青春。青春塗滿了各種各樣鮮艷的色彩,我們應該選擇暖色系,拒絕染上冷色系;青春鋪滿了許許多多不同的道路,需要我們擦亮雙眼選擇正確的路,避免誤入歧途。

9、無論我們的青春如何,無論這部電影的結局如何我們都不應該有任何遺憾,因為我們曾為了我們的夢想努力過,拼搏過,只樣我們才能擁有無悔的青春。

10、憂鬱,這個青春的關鍵字,尤其是對於女生,青春里,女生基本都憂鬱過,那種美麗的、難以言喻的感覺,即使它不是那麼的甜蜜,可它仍舊讓人意猶未盡。()

11、關於青春的記憶對於我來說就像空氣一樣縈繞在我的周圍,我不敢相像,如果沒了這些記憶,我的人生該會是怎樣的空白。

12、我要在海浪中揚起風帆,用一葉扁舟在大海中漂泊,去見證奇蹟的存在。我要用烙印讓自己銘記青春走過的痕跡,將來我可以驕傲的仰起頭向我的子孫講起我的青春,我如火般熱愛過的那段日子。我要用雙手打造一把成功的鑰匙,用腳測量走過的人生路,用青春拼搏人生,用記憶保留最美的畫面,用心去愛著每一個愛我的人。

13、讓我們用青春擁抱時代,用生命點燃未來,就此努力吧,以無悔的青春去譜寫中國的歷史新篇章!

14、如果你善待青春,青春就會大放異彩。反之,如果你輕視揮霍它,你就會得到相應的報應。

15、昨天的青春只不過是青春同心園上的一個點!過去的就讓他過去,青春自然又來!青春依然在!

16、時間的變幻讓我們貪戀這青春,讓我們懂得珍惜青春,什麼是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畫家可以用畫筆將它定格在那美好的一刻,那我就用我的筆把對青春的記憶寫在《青春紀念冊》裡,將它留在紙張間。

17、迎著霞光追逐太陽的腳步;搖擺起迷你裙,飛旋著動人的舞姿;張揚著鬥牛士的旗幟,滿瀉的青春激情。

18、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的青春。

19、像五月的暖陽,青春充滿朝氣;像破土的新芽,青春充滿活力;像歡騰的小河;青春流淌著我們的快樂與迷惘。青春是稍縱即逝的夢,需要我們好好把握。

20、如此,我便要這青春無悔,我要仰起頭,仰望天空,你賜予我的便是我的,我要用自己的聲音告訴全世界,自己擁有這無悔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