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飛利浦照明廣告語

philips飛利浦照明,造就高品質生活。

大空間居家照明的睿智之選。

飛利浦創新全能LED,特有純淨光技術,真實還原自然光,您你隨時隨地享受自在與愜意。

點亮世界照亮未來。

飛利浦讓我們相信光,不僅是效率、節能、環保,更是不懈的追求、無線的潛能。前進的動力、愉悅的體驗、家的感動,乃至城市的驕傲。

無所不能,哪裡需要裝哪裡。()

拒絕頻閃,philips真芯無傷害。

飛利浦品牌介紹:

飛利浦,1891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飛利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大型跨國公司,2007年全球員工已達128,100人,在28個國家有生產基地,在150個國家設有銷售機構,擁有8萬項專利,實力超群。2011年7月11日,飛利浦宣布收購奔騰電器(上海)有限公司,金額可能約25億元。2011年10月17日,飛利浦電子發布了第三季度財報,第三季度淨利潤同比下滑85.9%;同時宣布,飛利浦將在全球範圍內裁員4500人。2013年1月底,飛利浦消費電子業務已全部剝離,將聚焦優質生活,醫療和照明設備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