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8句史上最牛的廣告詞

1、 一隻老鼠爬到了油瓶口,將尾巴伸進瓶里,油順著尾巴一滴一滴往下滴,另一隻老鼠在下面貪婪地吃著,捨不得離開。放哨的老鼠急了:「喝夠了沒?味道怎麼樣啊?」喝油的老鼠咂咂嘴:「 滴滴香濃,意猶未盡 !」

2、 某公路交通廣告——「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3、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對象,就是本小說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4、 某汽車陳列室廣告——「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5、 某交通安全廣告——「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6、 某化妝品廣告——「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7、 某洗衣機廣告——「閒妻良母!」

8、 某酸汁飲料廣告——「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9、 某印刷公司廣告——「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10、 某鮮花店廣告——「今曰 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11、 某美容院廣告——「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搭訕,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12、 某印刷公司廣告——「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13、 某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14、 音響公司廣告——「一呼四應!」

15、 某餃子鋪廣告——「無所不包!」

16、 某石灰廠廣告——「白手起家!」

17、 某當鋪廣告——「當之無愧!」

18、 某帽子公司廣告——「以帽取人!」

19、 某理髮店廣告——「一毛不拔!」

20、 某藥店廣告——「自討苦吃!」

21、 某戒菸協會廣告——「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一隻菸灰缸!」

22、 某打字機廣告——「不打不相識!」()

23、 某眼鏡店廣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24、 某香水公司廣告——「我們的新產品極其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25、 某招聘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26、 某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對象就是本小說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27、 鱷魚毫不費力地咬斷了野牛的脖子,大快朵頤起來。鱷鳥飛了過來:「老兄好胃口啊。」鱷魚頭也不回:「 牙好胃口就好,吃嗎嗎香 。」

28、 蛤蟆好不容易從井裡跳了出來,看到外面廣闊的世界,不免感慨起來:「 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