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夏達經典語錄

1、人類的情感都是共通的。

2、對我來說、這個不存在可比性。因為比起別的工作來、你要去面對那麼多你不喜歡、也看不到發展、你感覺不到有變化、或者充滿驚喜的工作的話、挨餓算什麼呀。

3、我覺得我的關鍵字是勇氣。

4、最受不了的一個反應是逃避或者退縮、無論遇到任何事情、我能夠想像到的解決的方式就是向前、就是去戰勝或者去推開、而不是說繞道或者是迴避。

5、我之所以那麼拚命的、把生命灌注到作品中去、這也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軌跡的一種方式吧。

6、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我都只畫我認可的作品、我只想畫我想畫的作品。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不管是吃苦還是享福、這都不會對我畫什麼樣的作品產生任何影響。這一點上、我是絕對絕對忠於自我的。這世界上沒有比死更大的事情。

7、在我現有的這種情況下、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後一份力氣、已經再擠不出別的可能性了。那這個時候、我沒有任何愧疚和不安、我的心裡坦坦蕩蕩、我非常快樂。

8、我覺得不管它是好的還是壞的、至少我是真誠的。

9、很多人就會把走到最後的人叫做成功者、但實際上只是這些人、他走的時間更長而已。

10、我也不知道終點會在哪兒、也許到我死的時候、我也抵達不了、但至少我在路上。

11、天生良士,遇漢祖必成張子房,隨暴秦則為李通古。--夏達《長歌行》

12、那片蘆葦……或許還蕩漾在金色的月光下吧。如同鏡子一般,投影那個世界的……最溫柔的波浪。--夏達《子不語》

13、像是要被淹沒一樣的巨大憂傷,一波一波。苦澀的水底,無法呼吸。無法逆流的河水……最後大家都會相遇的吧?--夏達《子不語》

14、從月夜到晴空,閃閃發亮。--夏達《哥斯拉不說話》

15、但被欺負的孩子還是會很疼的,會非常疼。--夏達《哥斯拉不說話》

16、恨我嗎?()
請一直恨下去吧。
漫長漫長的時光,
失去了「過去」,上不了天入不了地。
剩下的最後一點「自己」,固執地守護了多久呢?--夏達《子不語·鶴殤》

17、「朋友」不是哪一方無條件服從就成立的。--夏達《哥斯拉不說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