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姐妹簽名

1、閒言雜語最容易擊穿承受能力太弱的人。

2、我沒愛人沒藍顏只有一個愛我的閨蜜。

3、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跟你做朋友。

4、信任是一把刀,把它交給你了,就算不保護我你能別捅我嗎?

5、你暗裡說我要臉不,我苦笑著說我不要臉你還有臉麼?哈哈。

6、多曾沾沾自喜誓必珍惜的情誼,敗給時光的腐朽,敗給自以為是的長久。

7、剛剛閨蜜跟我說友盡,我居然沒哭。

8、跟好朋友吵架比分手還難過,是嗎?

9、當我沒頭腦沒邏輯地跟你講一大串廢話的時候,其實就是我想你了。

10、我最親愛的女子,待你鳳冠加頂,十里紅妝,我必華服加身,在你身後。

11、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12、我們喜歡撞衫走路勾肩搭背亂摸亂搞親近的沒辦法,對不對,這才叫姐妹。

13、不想勉強誰對我好,我只圖安心,你若相惜,我必還心,就這麼簡單。

14、交的是友還是狗,面帶微笑仔細瞅。

15、女生的友誼,是在結伴兒上廁所的途中培養的。

16、朋友雖不多,個個用心交。

17、如果有機會,我想和一個最好的朋友去旅行,背包帶上單眼和足夠的錢,我們走走停停,記錄每一個精彩的瞬間。

18、最讓我有感觸的是宛如怎麼拼盡全力保護南湘的,儘管她們在這之前是有多麼的不愉快。這就是閨蜜。

19、十年不長十年不短十年之約在我們心上。

20、好朋友就是兩人無緣無故互望一眼就二逼地笑了。

21、你總是說我變了,卻從不用心了解我。

22、願你能明白,願你讀懂,願世界待你好。

23、有多少人明明知道自己是個替代丑角,卻還在無辜陪笑,

24、我的閨蜜們她們會說暖心的話,會做暖心的事,會給我暖心的擁抱,在我受傷的時候。

25、我也可以隻身一人走下去,只是害怕回頭我再也見不到你。

26、你哭了,我也就哭了。

27、隔閡是最遠的距離!

28、你和她吵架我去勸她你不理我了現在你和她和好了我卻孤獨了。

29、本想編個花環祝福男友和閨蜜,一不小心編大了,那就只好把花圈送去了。

3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31、給我點時間,我會調整好自己,然後再去找你們。

32、謝謝那些明明知道我不好,卻依舊陪在我身邊的人。

33、這麼多年來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正如所說的世界那麼大,能遇見真不容易,況且和你們做閨蜜,你們要永遠快樂。

34、青春不留白,閨蜜永如初。()

35、你線上我發幾條信息給你你卻一條不回的人,我想說我們不要在做朋友了!

36、我不是逗比,我不能每次都秒回。我很難跟人聊到嗨,但每次聊天我都用心了。

3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38、我好像也被這個世界感染變的虛偽。

39、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40、我在等一個死皮賴臉,都不會離開我的人。

41、不要拿我的感情和在意來換取我的重視,那叫要挾,讓人反感。

42、一個分組算不算是我給你的特殊備註。

43、姐妹如手足,男人如衣服,你斷我手足,我扒你衣服。

44、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