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快樂祝詞

1、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2、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雲,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一年中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願我的朋友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3、這是時間的輪迴,希望你的人生無怨無悔,這是四季的交換,祝福你的人生永遠燦爛,這是真心的祈禱,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4、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流星划過天際,是因為他要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白雲空中飄起,是因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簡訊傳送給你,是因為我要傳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6、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8、郵遞員蹬了很久的腳踏車把一封生日賀卡送到護林員手裡,他喋喋不休的抱怨這個地方是多麼的偏僻,護林員實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閉嘴,我就要訂報紙了!生日祝福語

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0、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1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13、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5、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16、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17、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8、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19、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0、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生日快樂!

21、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22、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2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

24、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25、天空中絢爛的煙花為你綻放,城市裡華燈初上為你閃亮,我心中誠摯的祝福為你唱響,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年年青春永駐,歲歲幸福平安。

26、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7、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願你延續到明天。一個心愿,願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28、聽著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來,看著你的天空,好想遊覽你的心海,貼著你的期待,好想說出我的愛,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29、朋友,生日到了!願你的今天有數不完的快樂,寫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禮物,用不完的幸福!在這個美麗的時刻,祝福你,生日快樂!

30、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31、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32、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3、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34、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5、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36、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簡訊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37、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雲盛世書簡訊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3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0、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41、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42、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43、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44、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5、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46、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47、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48、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歡笑,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祥和,你的出 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幸福,為了這個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喲。

49、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50、簡訊展開,禮物打開。為你送來最真摯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禮物是健康,祝你生龍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禮物是快樂,祝你日日夜夜樂開懷!

51、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5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53、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54、朋友的手是暖的,朋友的心是真的,朋友的情是濃的,朋友的意是烈的,朋友的愛是純的,朋友的祝福是誠的。我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55、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5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7、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8、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59、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60、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61、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生日快樂!

62、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6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64、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65、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66、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67、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68、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69、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7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7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7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73、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74、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你是我最好的禮物。在你生日的時候,我願陪你一起度過,一起感謝上蒼讓你降臨在這個美好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