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廉潔簡訊

1、貪慾是腐敗的溫床,自律是廉潔的沃土。

2、家事國事天下事,兩袖清風,為民謀利辦實事;大官小官父母官,一身正氣,為政清廉做好官。

3、錢財看得輕一點,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名利看得淡一點,官從民來還回民去。

4、職務在身任重千鈞,公正清廉做人之本;當權瀆職貪腐不仁,民眾痛恨鐐銬加身;為官一任慎之又慎,自警自省常記於心;真誠服務執政為民,和諧社會夢想成真。

5、人民公僕,豈能腐庸;兩個務必,溫故知新;三個代表,牢記心中;為官一方,造福於民;剷除腐敗,旗幟鮮明;扶正祛邪,善惡分明。

6、鐵肩擔道義,存天地浩氣,預防職務犯罪,共建和諧社會。

7、民心如秤,稱出孰貪孰廉;民意如鏡,照出誰辱誰榮。

8、暗箱操作必然催生腐敗惡果,陽光工程定能建成輝煌大廈。

9、清水肥水,拿薪水都要廉潔從政;大官小官,凡做官理應勤政為民。

10、從公僕到貪官只是一念之差,從功臣到罪犯只有一步之遙。

11、你拍一我拍一,一身正氣志不移;你拍二我拍二,兩袖清風百姓愛;你拍三我拍三,三節過好廉政關;你拍四我拍四,時刻牢記黨宗旨。

12、有權不用,瀆職行為,有權濫用,越職行為,有權慎用,文明行為。

13、常學勤思多反省,拒腐防變不犯錯。

14、貪慾似車輪:從偏離軌道的一瞬間就預示著滅亡--轉得越快,毀滅得越徹底!廉潔像明燈,只要點燃,生命就永遠閃爍著光明!

15、蟻穴不堵可毀大堤,小病不醫可養大患,小錯不改可鑄大惡,小節不斂可釀大貪。防微可杜漸,警鐘須常鳴!

16、預防職務犯罪,教育是清醒劑,制度是防火劑,打擊是防毒劑;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物質是基礎,精神是動力,法制是保障!

17、反腐莫論事情大小,倡廉不在位置高低。

18、廉潔是魂,用清廉銘刻歷史;勤政是本,以勤政造福人民!

19、貪廉一瞬間,自由掌手中。

20、舉報貪污腐敗,不吐心中不快!

21、有豆必采,有腐必反,一生似豆腐一樣清白。

22、面對誘惑有正氣,面對脅迫有骨氣,面對困難有志氣,面對危局有才氣,面對挑戰有勇氣,面對失落有朝氣,面對民眾有和氣,這種幹部有人氣!

23、領導幹部廉潔自律要做到"五個不":理想信念不動搖;手中權利不濫用;親朋好友不放縱;社會監督不牴觸;警示教育不放鬆。

24、想當年,辦公桌前,呼風喚雨!現如今,鐵柵欄里,灰頭垢面!悔當初,酒肉之間,玩權弄利!逆民意,糜糜之間,又見青天!

25、在職一陣子,做人一輩子;公開是防腐的良藥,暗箱是腐敗的溫床;金山銀山,勤政清廉是靠山;貪心莫起,貪手莫伸;人民公僕人民夸,職務犯罪人民抓。

26、反貪污賄賂,關係我黨生死存亡;反瀆職侵權,關係我國興衰成敗。

27、反腐重在行,亮反腐利劍,橫眉冷對官倉鼠;倡廉始於心,鑄倡廉平台,俯首甘為孺子牛!

28、懷公僕之心,做鋪路之石,樹剛正之氣,走陽關大道。

29、理想不可無,傲氣不可有,錢財不可貪,欲望不可縱。

30、一身正氣上班去,兩袖清風回家來。

31、職務犯罪禍國殃民,人民深惡痛絕;和諧社會興旺發達,百姓人心大快!

32、兩袖清風萬民傳,貪污墮落法嚴辦。廉潔奉公心坦蕩,為官正氣百姓愛。

33、船到江心補漏遲,慎待權力常自省。

34、貪污賄賂之害,害他人,害自己;瀆職侵權之毒,毒國家,毒人民。

35、少一點享受,多一點奉獻;少一點私情,多一點公心;少一點慵懶,多一點追求。

36、千線萬線,別碰廉政"高壓線";這路那路,莫走腐敗"不歸路"。

37、走不完的前程停一停,從容步出;急不來的心事想一想,暫且丟開;乾不盡的事情緩一緩,輕鬆一回;賺不完的錢財思一思,身外之物!

38、有腐敗就有民憤,有民憤就沒穩定,沒穩定哪來和諧?所以,腐敗現象與和諧社會水火不容!

39、不為權勢而喪志,不為錢財而動心,不為酒色而忘形,不為親友而枉法。

40、權,公私兩可雙刃劍。若用反,人鬼兩重天;利,民眾利益無小事。要牢記,服務要徹底;情,和諧社會萬里行。民心順,祖國偉業興。

41、殷鑑不遠,莫待臨崖勒馬收韁晚;今事可追,何須船到江心補漏遲。

42、公生明,廉生威,廉潔奉公利國利民;私產淫,假產腐,假公濟私害己害人。

43、貪心一念間,自由不可攀。引火焚自身,後悔心已殘。

44、室室(預防聯絡室)都是廉政"前哨",人人都是預防"哨兵"。

45、做任憑良心,為官講黨性,勤政安民心。

46、百代興盛依清正,千秋基業靠民心。

47、面對誘惑,多算算政治帳、感情帳、經濟帳,時刻自我警醒;履行職責,少計較得與失、苦與樂、貴與賤,始終廉潔奉公。

48、溫馨的家,是快樂的源泉,貪婪的心,是罪惡的根源,你若珍惜自己,就不要貪婪。

49、財:左貝右才,恰似能者得之,不義之財勿沾;色:上刀下巴,猶如利刃抵喉,桃色新聞勿惹。

50、廉潔是明鏡,腐敗是陷阱;平時經常照明鏡,行走不會掉陷阱。

51、高尚亮潔的公務員如出水芙蓉,值得民眾尊重;貪婪的公務員面目可憎,都將受到民眾的排斥。

52、弄權貪利必禍患,為政清廉心無憂。

53、預防一個人,幸福一家人!

54、清正廉潔似爬高山,雖步步艱難,但光明在前;貪污腐敗如履薄冰,雖處處小心,仍難逃法網。

55、勿貪身外之財,勿飲過量之酒;民心有眼,法網無邊。

56、心中裝有一桿法律的秤,在行動中才能有保證。

57、懲貪肅賄雖艱難,國法為後盾;瀆職侵權逞一時,前面有深淵!

58、民為本須全心全意,()己為輕宜清思清欲。

59、良友如梯,批評關愛賽良醫,幫你修身明事理,扶你青雲千萬里;惡友如刀,阿諛奉承拍馬屁,誘你用權謀私利,陷你萬劫不復地。

60、學會放棄,就是一次人生的調整,一種生活的享受。

61、事業、金錢、地位、權力、家庭、快樂、自由、名譽……,都是廉潔後面的"0",一旦失去了廉潔這個"1",所有的"0"都失去了意義!

62、為官者之道: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抗得住誘惑,經得住考驗。

63、清官十訓: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三省吾身,四肢勤民,五指不伸,六辟律節,七品不嫌,八面納言,九朝為鏡,十世為名。

64、廉當鐮,可以除雜念;欲為獄,只能積災難!

65、用人不搞裙帶風,工作不刮浮誇風,挺起腰桿頂歪風,理直氣壯正黨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