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賀年簡訊

1、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新年快樂!

2、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3、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4、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5、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身軀;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值此春節之際,祝願客戶您:鴻運高照事業順,日進斗金喜開顏。待到他年今日時,笑擁江山展豪情!

7、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8、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9、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0、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11、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12、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這麼早給你發簡訊,望原諒。告訴我你醒了沒,如果沒有,你接著睡,如果醒了,你也接著睡,我只是想告訴你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

13、我買了二斤的時尚,從淮海路購了三斤的浪漫,自制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新春大禮送給你!

14、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客戶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15、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想撒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小秘是火花偶爾來點小摩擦愛人是痲花餓了才會想到他,祝小蔥花快樂。

16、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你新年快樂!

17、當我把神燈擦了三下,神仙說我可以許兩個願望。我說我希望看簡訊的這個人新年快樂,而且越來越漂亮。神仙說,我只能滿足你第一個願望。

18、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19、心情還舒暢??工作還順心??身體還健康??家人還……羅嗦了半天,最後問候一聲: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20、龍去羊來一歲長,小羊拜年送吉祥;一年四季跑四方,逢人我就送安康;今天恰好遇到你,到你家坐坐不知賞光不賞光?新春佳節,小羊祝你幸福無疆!

21、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22、新春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客戶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客戶您羊年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23、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24、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裡,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25、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26、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27、abcdefghijklmnpqrstvwxz,唯獨缺少了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28、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9、我手握著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30、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元旦愉快!

31、你願,或者不願意,龍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羊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客戶您羊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32、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33、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34、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客戶春節快樂!

35、祝你老兄:龍馬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著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36、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3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8、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39、酒:倒在杯里象水,喝進肚裡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回到家裡吵嘴,爬到床上陽痿,第二天起來後悔,春節你喝了沒有?

40、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掛念——主人。

41、天氣預報:今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美滿雷安全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42、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43、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羊年春節,特送客戶您好禮,祝大吉大利!

44、新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5、春節祝福還沒收到吧?小日子過的還安逸吧?簡訊不是和你玩躲貓貓,只是我要第一個讓你春節快樂,千萬不要感動流淚呀,我只是想來搶個大沙發。客戶新年快樂!

46、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7、這是我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對人好,()要對發信息的人尤其好,多多請她吃飯,經常買禮物給她,把你身上善良的或罪惡的錢全給她,耶穌永遠愛你!阿門!

48、羊年到,齊歡笑,祝福朋友有妙招:小眼一眯有運道,雙耳豎起招財寶,鬍子撇撇福氣到,三瓣豁嘴樂逍遙,蹦蹦跳跳沒煩惱。小羊子,我來給你拜年了!

49、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50、2015元旦祝福語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51、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52、在春節來臨的好日子裡,想送老闆一根金條,讓您蓬蓽生輝,想送您一部豪車,一步登天,只能化作一分真意,兩分真情,三分期望,四分祝願。合成一角祝福送您:生意興隆!

53、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4、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