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感人的生日祝福

1、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2、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我的祝福伴隨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縷芬芳,夏天送您一絲清涼,秋天送您一盤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熱浪。

3、郵遞員蹬了很久的腳踏車把一封生日賀卡送到護林員手裡,他喋喋不休的抱怨這個地方是多麼的偏僻,護林員實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閉嘴,我就要訂報紙了!

4、今天是你生日嗎?是的話我就把禮物給你郵寄過去吧!對了,中國郵政會受理「我」嗎?

5、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6、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7、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海那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8、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9、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10、你是我讀不倦的書卷,你是我看不夠的風景!親愛的,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最貼心的祝福,以後我在的日子,你永遠不會傷心難過!生日快樂!

11、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12、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3、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

1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15、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6、瓶里的茉莉,葉子不再嫩綠,像走遠的回憶;窗上的水滴,滲透著牆壁,像揮之不去的你;雲淡風清,適合想你!祝你生日快樂!

17、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8、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19、結識你時,就和心牽了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止存在我的手機裡,還在我腦海中,不長,就一生!祝你生日快樂!

2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1、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22、就算不是奧特曼,我還是會做牛奶的乖乖給你好夢的甜甜,就算不是機器貓,我還是會做維生素的寶寶給你健康的壯壯,我親愛的小貝貝,生日快樂。

23、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24、鮮花為你開放,小鳥為你歌唱,魚兒為你遊蕩,吃麵條陪芝痲醬,教堂的鐘聲多麼響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滿希望。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6、祝你生日快樂!酒杯里飄出的是鍾情,咖啡里嘗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傳遞的是友誼,裡面有我誠摯的問候!

27、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來表達誠摯的祝願;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來抒發內心的情感,只有一顆真心,真誠祝願生日快樂!

28、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29、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30、這一天,不能沒有快樂相伴;這一天,不能沒有朋友相伴;這一天,不能沒有問候相伴;這一天,不能沒有祝福相伴。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朋友,祝福你幸福相伴!

31、今天是你的生日,美麗的季節里鮮花正艷,無數自然天成的祝福等待著你,在這個屬於你自己歡樂的日子裡,唱吧跳吧,讓喜悅的心情隨著聲聲的祝福直到永遠,讓歡歌笑語陪伴著你一路平安,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太多太多的祝福等著你。

3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3、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34、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35、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36、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訓練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厲點!

37、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38、在你的生日之際,給你送去我誠摯的問候,願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秋日香茶、冬日暖陽,為你捎去清涼、避雨遮陽、爽口養胃、送去溫暖!

39、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40、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41、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42、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4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4、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朱古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45、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46、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47、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48、把壓力帶走,把輕鬆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49、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別不多說,祝你生日快樂!

50、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你生日快樂!

51、你過生日,我送祝福。祝你:事業正如烈日當午,鈔票永遠數不勝數,身體勝過健壯猛虎,做事不覺勞累辛苦,悠閒彷如過街老鼠,浪漫猶似彈奏樂譜,生活快樂非你莫屬!

52、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53、獻上一束綻放的鮮花,送上一曲動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願你的日子有花的美麗,歌的快樂,酒的醉人,祝生日快樂!

54、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55、我仰望著繁星閃爍的夜空默默的祈禱,我仰望著白雲飄蕩的藍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著日出的太陽真誠的祝福: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6、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57、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58、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59、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祝你生日快樂!

60、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61、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62、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63、用流星划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64、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65、你我相識許久,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地是你我的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快樂。

66、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67、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68、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6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70、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71、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72、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纍纍幸福美滿;祖國的生日,簡訊傳遞祝願:國泰民安!

73、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7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75、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76、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7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78、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79、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8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