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鮮花祝福語

1、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3、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4、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6、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一個節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獨今天不可忘記,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

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9、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0、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11、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12、每年都有這平凡的一天,只是直到我認識你。才知道,那年的這一天,世界創造了一個生動的奇蹟你,於是我記取也珍惜。

13、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14、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5、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6、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17、知道嗎?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生日快樂!

18、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9、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0、我沒有採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緻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1、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22、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23、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4、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5、只有懂得餬口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6、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2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8、我以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9、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0、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2、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生日快樂。

3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4、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5、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6、這些日子你過得還好嗎?也許忙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我永遠珍惜我們的情誼。

37、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但願這是你渡過的最誇姣的生日!

38、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41、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曉風中伸展我貞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42、今天,太陽為你散發熱量,小鳥為你枝頭歌唱,清風為你放下行囊,快樂為你插上翅膀,()幸運為你全部武裝,而我為你祝願奉上,願生日快樂久,幸福永流長。

43、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4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5、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6、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47、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無論飛的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為線的一端,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

48、鮮花的顏色是生命的顏色,鮮花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束鮮花,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9、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健忘我是誰,但我仍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5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1、只有懂得餬口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52、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53、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斯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4、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痛快,由於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5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56、祝福一位錦繡迷人、智慧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57、輕聲問候、聲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58、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把祝願,隨著鮮花帶給遠方的你!

5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6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61、親愛的朋友,凡遇難事且付諸一笑,回歸天地,在情誼的環境裡,一個你懂我懂的默契!

62、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63、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