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日寄語

1、山青水秀迎來新居煥彩,鳥語花香更添華屋生輝。

2、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3、小院一座經幾度春雨,新房三間藏合家幸福。

4、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5、華夏當陽春風滿座,新居煥彩喜氣盈庭。

6、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 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7、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8、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9、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10、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1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2、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4、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15、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

1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18、衷心地祝願--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0、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21、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2、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A左右。生日快樂!

23、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4、你答應嫁給我那天,我一夜未睡,但一輩子就這一次,值!

25、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6、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7、當庭觀雪祥光入戶,把酒賞梅喜氣盈門。

28、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29、疊篆清香光臨福地,一簾春色花飾新居。

30、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31、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3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3、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34、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5、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36、親愛的,早早回家,家是你我的港灣,你是我們的期待。

37、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38、浪漫就像一首精美華麗的詩篇,使人賞心悅目。()浪漫就像一曲奪人心魄的旋律,使人夢魂縈繞。

39、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40、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41、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2、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43、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44、每天你都等著我說愛你,親愛的,你要知道你為我做的每件事情,我都會默默地記在心裡,這輩子有你愛我真的最美。

45、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46、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47、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48、日照新居佳地春風暖,花栽院圃新屋語喧。

49、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50、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1、戀舊友又添四鄰友,住新樓更上一層樓。

52、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53、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