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恩的好句子

1、感恩使我們在失敗時看到差距、在不幸時得到慰籍、獲得溫暖、激發我們挑戰困難的勇氣、進而獲取前進的動力。感恩、不純粹是一種心理安慰、也不是對現實的逃避、更不是阿Q的精神勝利法、感恩它能讓我們更快樂、幸福、同時也舒心!

2、郭沫若老人曾這樣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心、是與非都要看自己如何把握、當我們從母親肚子裡出來、而後母親用乳汁盡心盡意的哺育我們長大、而更偉大的是她們從來不去想她能得到什麼、她的愛就像太陽、每天都會把她的溫暖給予人們一樣、不求回報。而作為子女的我們、要懂得感恩要知道沒有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不可能有今天、「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關愛父母是我們的責任、即使只是對她們的一聲問候、都能夠給他們臉上添加笑容、「鴉有反哺之意、羊知跪乳之恩」。我們都一味的以為、父母為我們做的是他們理所當然的、於是我們面對這些已習以為常、但事實上、沒有人是理所當然該給你什麼、我們要懂得珍惜與回報。

3、學會感恩,我的一顆心永遠被溫暖籠罩,被甜美滋潤,我的生活中沒有冰雪,沒有衝突,沒有憤怒,沒有戰爭,沒有咒罵。

4、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這個世界在我們眼中就會變得愈加美好。

5、感謝天地,感謝命運,感謝一切一切的所有,天地雖寬,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愛,心存感恩,就會努力做好自己,花開花落也一樣會珍惜。

6、懂得了感恩,懂得感激,人就會變得善良,寬容,有愛。

7、最終長成參天大樹。我感謝您,是用千言萬語表達不出來的。

8、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無時無刻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和生活的快樂。在感恩的世界裡,我們還會時時提醒自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9、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家人,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感恩為幸福之首,是因為不知道感恩的人,永遠就不會幸福。中華民族更具有優良的「感恩」傳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動人詩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經典詞句,集中反映了古人對「感恩」的認同和崇尚。

10、我覺得一個人生命的偉大之處在於將平凡的愛心體現在生活的小事之中,年輪的飄逝或許讓你蒼老,但不變的卻仍是你一顆關愛他人的愛心,一顆幫助他人的真心;()時光的侵蝕不會磨滅你的印記,你將愛永遠的留在世人心中。

11、西方有句彥語這樣說過「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一個深愛你的人、一個可信賴的朋友、感恩為幸福之首、是因為不知道感恩的人才永遠不知道也不會幸福」。當你遇到困難、在百難之中、別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給你排憂解難、讓你從逆境中走出、讓你挺身而出做自己、可有一天那個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也有困難時、而你卻無動於衷、這樣的人別人不會看的起你甚至別人還會唾棄你、這時你失去的不是那麼一點點而是更大的。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無非都需要我們勇敢的面對、括達的處理、特別是那些幫助過你的人要銘記不忘、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猶如擁有全世界。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接受過別人的恩惠?又有多少人在無聲無息的幫助他人?回報別人、世界因為有感恩這個情愫而變的更加美好!肖楚女說過這樣的話「做人就像蠟燭一樣、有一份熱、有一份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做。

12、心存愛和感恩的心,就會讓家庭獲得長久的溫馨幸福,社會才會有真正的安定,國家才會更加繁榮富強,世界才會有更多的和平!

13、感恩是愛和善的基礎,我們雖然不可能變成完人,但常懷著感恩的情懷,至少可以讓自己活的更加美麗,更加充實。

14、中國有句古語這樣說「百善孝為先」意思是說孝敬父母是各種美德中占第一位的人、如果不知道孝敬父母、就很難想像他會有多麼愛他的親人和朋友。古人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們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尊重他人、「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恩情存如血」、這個世上有許多的人都在還恩還債、都在報恩報德。08年的地震、那麼多人受到傷害、又有那麼多人幫助他們、給他們生存的希望和動力、因為只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15、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16、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17、「愛的力量」如映照在大地的陽光,溫暖每一個生命的心田;愛如一盞心燈,可以驅散心靈的孤寂和黑暗;這種力量可以成就萬物的福祉,可以化解各種紛爭,可以挽救千千萬萬的生命……

18、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落、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更見證血濃於水的那份愛;因為感恩、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