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支離破碎造句

1、演講者講得太快了,他只能匆匆記下幾個支離破碎的字。

2、世界經濟呈現如此支離破碎的狀態,他們十分不情願在目前提高利率。

3、這個劇最後突然把支離破碎的內容拉到一起得出一個武斷的結論。

4、我們正處在非常危險的狀態中,因為對深層經濟因素的坦率分析已將投資者的信心搞得支離破碎。

5、有誰能撫慰我們倆顆支離破碎的心,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6、棉苗被碾得支離破碎,因為騎兵步兵都被炮兵擠出這狹窄的通道,跑到了棉田裡,他們一路踐踏著一叢叢翠綠的棉樹,把它們踩入泥土,給徹底毀了。

7、還有就是國家已支離破碎,有待重建。

8、他們正在順著這條冷落的、支離破碎的路逕往前走。

9、「我是個公主,是個議員」,她反駁道,反感自己支離破碎的聲音,那種火辣辣的感覺從胸中喉嚨里升上來,刺痛的感覺在眼角盤旋。

10、然而,在餘下的那些支離破碎的玩意兒中尚有一張舊報紙。

11、在它們的山裡,食人魔通過舉起支離破碎的大石頭和相互擊倒對方來訓練。

12、作者描寫關於孩子的出生,被奴役的母親,和天主教義,有時那種支離破碎的感覺,()不經意的一絲邪惡,與愉悅的心情混雜成詩人的主題。

13、我想講一些包含了生命的完整性的問題,不是支離破碎地講,而是徹底地探尋人類的完整存在。

14、我的碗裡沒有東西,我的椅子也爛得支離破碎了。

15、一年下來,他也忍受不了使家庭支離破碎的這一系列不幸事件的折磨。

16、如果是這樣,我已經很久沒有聽支離破碎的歌,用支離破碎的文字糾纏支離破碎的愛情親情和友情。

17、猶太人已經支離破碎、風飄雲散了。他們的人七零八落地散到世界各地。

18、生命是完整的、綜合的,不是支離破碎的,也不是無組織的。

19、在原先發現腳印的海灘上,他看見了人骨頭和支離破碎的人肉。

20、你們支離破碎的屍體在跟肉豆蔻一起稍微風乾之後將會很美味的!

21、這些爆發性的意象和結合常常相互矛盾,支離破碎而又富於浪漫色彩。

22、上海曾經是「冒險家的樂園」,被西方列強的租界割裂得支離破碎。

23、各個管弦樂隊、合唱隊、戲劇和歌劇的演員名單都將支離破碎。

24、一份不能接受的愛不需要道歉但需要時間來忘卻。一顆支離破碎的心不需要同情卻需要理解。

25、我們同時也會告訴民眾我們看到的華盛頓支離破碎的政治所導致的政策給我們國家帶來的一切。

26、因其數量之多與顯而易見的支離破碎,使人手足無措。

27、由於他太無口才,他對他自己這一段時間的經歷講得支離破碎。

28、我正在看報,一條卷長的有點支離破碎的東西出現在報紙上,把我嚇得跳了起來。

29、誰能治癒那些支離破碎的心,我們未來將會怎樣。

30、生活中真正的悲劇經常以非藝術的形式發生,所以它們那種粗野的暴力,環節上的支離破碎都會傷害我們的感情。

31、我們不要把文章分析得支離破碎。

32、研究者沉默寡言,孤獨冷漠,鄙視表演藝術,滿足於向年輕人抱怨支離破碎的東西,搞得他們頭昏目眩,不知所云。

33、有一首歌很殘忍,叫做支離破碎的思念,我卻迷戀上了這種思念。

34、突然,紅色的車子失控就地旋轉,然後翻滾又翻滾,直至停下後車蓋支離破碎。

35、班吉頭腦里塞滿了種種混亂不清,支離破碎的回憶。

36、我坐立不安,我四下走動,我探頭探腦,我漫不經心,我無聊至極,我孤獨寂寞,我單調乏味,我不值一提,我的生活支離破碎。

37、不要讓討論變得支離破碎,成為沒有明確方向的漫談。

38、傑娜現已晉升為中校,負責為父母的任務護航,她的父母將重新團結起支離破碎的原新共和國,豎起一面新的旗幟:銀河同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