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正中下懷造句

1、你是覺得正中下懷呢,還是對她表示同情?

2、這群人由於受經濟條件的限制,對於高總價的房子承受能力較弱,而小戶型房子,總價比較低,正中下懷。

3、所以,他突然聲稱,他打算出發去調查這件戲劇性的奇案,這不出我所料,也正中我下懷。

4、這裡面很明顯的有相當圓滑的原因:歐巴馬的勝利將帶來「改變」,這對卡梅倫來說正中下懷。

5、然而,不為他人理睬這點莫如說正中我下懷,因為我必須獨自處理的事堆積如山,比方說,休息時間我總去學校圖書館,貪婪地閱讀不止。

6、我已經完全適應了他的自言自語,根本不用打斷自己的思緒,一聽到他說完了我就可以不假思索地發表一些正中他下懷的評論意見。

7、感謝你給我們的禮物,這是正中下懷。

8、李四:你不是一直希望能在那裡工作嗎?真的是正中下懷,恭喜你了。

9、對於雷德克納普那種結合歐洲大陸風格和英式足球的打法來說,他可能正中下懷。

10、寶馬司機立即下車與孫隊長理論,沒想到正中下懷。()

11、警方還未證實是誰實施了爆炸,但這種事件的發生正中當局下懷,這樣當局就有理由開始鎮壓。

12、聽到這兒,一位專家試探著向李區長推薦信託產品,誰知正中下懷,雙方不謀而合。

13、湯姆的工作是郵遞員。這份戶外工作正中他的下懷。

14、他里里外外看了半個鐘頭,地段和幾間主要的房間都很中他的意,加上房東又把那幢房子大大讚美了一番,那番話對他也是正中下懷,於是他就當場租了下來。

15、我們聽了他的意見,正中下懷,忙說很好。

16、不想他那裡來請,正中下懷。

17、各國領導人聚首布魯塞爾,進行為期一天,旨在討論近來高加索地區戰爭的歐盟緊急峰會。這一警告一經提出,可謂正中他們下懷。

18、盪姆的工作是郵遞員,這份戶外工作正中他的下懷。

19、你的建議正中我下懷,你的希望就是我的希望,有天我們一定會成功

20、因此,如果這個人的代理人失敗了,並被他人所消滅,也並未算輸——實際上,那個絕地目標正中對方下懷,因為他剛好幫對方收拾了一個爛攤子,也用不著對方親自動手了。

21、那正中對手下懷,你還有精力和時間去做其他的正事嗎?

22、在這個單薄的陣線上,現在只有幾個微小的人物在堅持奮鬥著,可是卻贏不了多數人的讚賞與掌聲,張栢芝一句「貓哭耗子假慈悲」正中下懷專針對某個人,是啊!

23、小君:你說的正中下懷,莉莎。在鹽湖城我不能喝的還不只是咖啡而已。

24、該說的表述更加直接,它以加害人做出行為的時候是否達到了社會一般主體對危害結果的注意程度為標準來確定原因,這不僅對這個邏輯矛盾沒有絲毫的解救,反而更加正中下懷。

25、你同意到外地出差正中老闆下懷,至於原因,還是留給你自己去思考吧。

26、在2006年,吉姆爵士審查了閱讀講授課程之後,決定回到基礎的「看字讀音教學法」。此舉正中政府下懷,因為當時這個方法已重新受到重視。

27、不過對於準備好嘗試不同體驗的人來說,獨特的海灘假期才可能正中下懷!

28、因此,蒼蠅得以最終發現那個正中下懷的出口,並因此獲得自由和新生。

29、所以,我們如果要抱定「和平統一」、阻止台灣獨立,就必須時刻保持對台軍事優勢,而這正中他人下懷!

30、寧次知道,自己的回答正中她下懷,即使是,在回答之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