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指望造句

1、父母都已經過世了,他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指望父母了。

2、遊手好閒的他一直所期待的幸福早已沒有指望了。

3、好吃懶做的他總是指望著別人能施捨些東西給他。

4、成績單出來了,第一名他是沒有指望了。

5、同學們都指望著高考那一天早一點到來。

6、民主選舉結果出來了,班長的頭銜他是沒有指望了。

7、小強犯了大錯,他還一心指望著父母能原諒他。

8、我們不能愚昧地指望天上能掉下來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9、一個人不能總是指望別人來幫助自己,而是應該通過自己勤勞的雙手來創造一切。

10、做父母的都不會指望子女將來給自己帶來些什麼,他們只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幸福快樂。

11、你已經很多次失信於他了,所以你不能再指望他能幫你什麼了。

1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把別人都看成百無一是,把自己看成十全十美。

13、我一直還指望著爸爸能給我買一個新書包回來,可他今天空手而歸。

14、她所做的就是當他講話時對他唯命是從,他就當她是十全十美的女人了。

15、財富是通過自己的勤勞創造的,()而不是指望別人的施捨。

16、在萬般無奈之下,他只能委曲求全,指望他的對手來幫助他了。

17、你不要再指望他來幫助你,在你傷他心之後,他就離你而去了。

18、人們早已經厭倦了他,對於他而言,一切指望都是徒勞。

19、我們不能指望別人能給我們帶來些什麼,而應該考慮我們能為別人付出些什麼。

20、他從小嬌生慣養,現在父母沒在身邊,他也無法再指望別人了。

21、她們這種表現所贏得的誇獎,姨媽都聽說了,又轉告於她們,使她們更加相信她們十全十美。

22、幸福不是靠指望別人來獲取的,而是應該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的。

23、可憐的他現在連父母都指望不上,還能指望誰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