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各有千秋造句

1、在歐洲與美國,對待移民問題的態度是各有千秋。

2、不過這兩款產品各有千秋,可能吸引不同的用戶群。

3、而手執懷錶,總是在趕時間的白兔先生,穿著馬褲虛張聲勢卻忠心耿耿的小睡鼠,好似患有焦慮症的三月兔……這些可愛的動物角色不但造型絕佳,而且性格也各有千秋,給人帶來不少驚喜。

4、劉邦及項羽才略各有千秋,均為一時豪傑。

5、他們各有千秋,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6、這兩篇文章的表現手法各有千秋,一篇擅長情感抒寫,一篇工於詞藻描繪,都是現今文壇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7、桌球的握拍法,不論直拍或橫拍,各有千秋。

8、這兩名選手的跳水動作各有千秋,裁判難以決定勝負。

9、對於某些人才,必須允許他們各有千秋。

10、我以一個不那麼驚世駭俗的論斷開始:程式語言的能力各有千秋。

11、中華氣功門派眾多,在練功方法上也各有千秋。

12、俄羅斯、以色列和朝鮮的努力各有千秋。

13、古代四大美女,各有千秋。

14、當然,這些新車型各有千秋,各大廠商的行動速度也有快有慢。

15、這兩幅畫,一幅充滿陽剛氣息,一幅展現陰柔美感,的確各有千秋。

16、這兩種理論雖然各有千秋,但它們是並行不悖的。

17、他們夫婦倆,一個是運動家,一個是聲樂家,雖然專精的領域各有千秋,()但都算得上是當代的精英。

18、各航空公司的機組制服各有千秋。

19、歌仔戲和布袋戲雖然都是地方戲曲代表,但其表演方式其實是各有千秋的。

20、這次世界盃的足球隊伍,實力平均,各有千秋。

21、現在,我們還不清楚這種轉移的速度或規模,因為這些國家發展金融基礎設施的能力各有千秋。

22、大多數時候,巢穴都由雄性所建;巢的形狀、大小與位置根據物種各有千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