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精密公司是做什麼的

精密公司通常指的是專注於高精度、高技術含量的產品和服務的製造或研發企業。這些公司的業務範圍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生產加工:生產、加工、銷售機電設備、機械設備及配件、液壓氣壓設備及配件等。

電子產品生產:生產、銷售電子產品,如數碼相機、攝像頭、PCB板、鼠標等。

模具製造:設計開發、銷售模具,包括塑膠模具、五金模具等。

精密機械零部件:研發設計和生產製造精密機械零部件,應用於汽車製造、機械製造、商用空調、新能源等領域。

電子工業技術研究:提供電子工業技術的研發和諮詢服務。

半導體包裝材料:生產IC半導體包裝材料及其包裝設備、模具冶具等。

超高亮度發光二極管(LED)應用產品系統工程的安裝、調試、維修:包括LED照明產品、LED背光源及LED顯示屏等。

太陽能產品系統:生產、安裝、銷售太陽能產品系統,並提供太陽能工業技術的研發和諮詢服務。

貨物進出口和技術進出口:進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項目除外。

投資興辦實業:包括投資設立工廠、研發中心等。

技術服務和開發:提供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等服務。

精密公司的經營範圍可能因公司而異,但通常涵蓋了高精度、高技術含量的產品和服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