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面對挫折聖經金句

面對挫折,聖經中有一些關於克服困難、勇於前進的經典金句,如:

1. "所以,當面對苦難和試煉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耶和華在你身邊,他必為你掌管苦難,直到你喜笑。 "(《詩篇》34:4)

2. "從此以後,人若遇著苦難,就可以靠著我說:主啊,主啊,幫助我。 "(《詩篇》40:1-2)

3. "他雖受苦,卻無怨言,因為他知道我將國權交在他手中。 "(《詩篇》73:25-26)

4. "我們若靠著主站住,主就必為我們掌舵,引導我們過去。 "(《以弗所書》6:10)

5. "我們若能忍耐,主的熱愛就必保守我們。 "(《希伯來書》10:36)

請注意,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我們無法避免它。然而,面對挫折的態度和行動可以反映出我們的信仰和態度。經典的基督教教義認為,只有依靠主耶穌基督的愛和幫助,我們才能克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

希望這些金句能幫助你面對挫折時保持信心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