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寫動物作文:小黑狗皮皮

  在我的老家,奶奶養了一隻小狗。它一身的毛毛都是黑色的,光滑如緞子一般;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的時候好像會說話;一對尖尖的非常機靈的耳朵;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

  我一直叫他皮皮,因為它真的是很淘氣。我去幼稚園了,它覺得無聊,它就會把我的玩具從這邊屋子叼到那邊屋子,有的甚至都被它尖銳的牙齒咬壞了,我回來總是看見到處是玩具,我氣得想揍它,它馬上感應到我的怒氣一溜煙逃得沒影了!偶爾溜出去玩,碰到另一隻小狗,就會和它廝打起來,趁其不備咬上一口,然後揚長而去。

  它也很貪吃,有時候我在吃飯,它就會放棄自己的食物,跑來圍著我的腳轉啊轉,向我搖尾乞憐,好像在說:「主人你在吃什麼好吃的呀,能不能給我來一口呢?」每當這時我都會夾起一塊肉逗它一會兒,然後才扔的遠遠的,它立馬跑過去吃掉了,然後又圍著我轉……

  它其實也是一條非常盡職的小狗,從沒忘記過要保護主人的職責。有一次我被一隻大公雞欺負,大喊一聲:「皮皮。」 皮皮便立馬從狗窩裡竄了出來,嚇得大公雞亡命逃竄,然後他又會對著我搖頭擺尾,好像在說主人:「我是不是很勇猛啊?」這時我會拍拍它的頭算是回應它。

  我喜歡我的小狗皮皮,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它是我忠實的小夥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