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期中學生評語精選2016

1、時光荏苒,轉眼高二已經結束。齊聰聰同學在本學期積極面對生活保持樂觀態度,遵守日常行為規範,努力學習,和同學互相幫助,團結從學,在生活中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時光離弦之箭,三年轉瞬即逝,你會努力學習,做最棒的自己,在高二期間團結同學,愛好集體,有積極的榮譽意識,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學習上積極攻克難以攻克的難關,積極詢問老師和同學,在學習上取得了些許進步,在以後的日子回去的更大的進步。在以後的日子要靜下心來,多思考有疑難問題多問,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遵守日常行為規範。寄語:堅信付出努力一定會充實生活。

2、呂昌星是個有集體榮譽感的學生,肯為班級著想,為班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互幫互助,團結同學,坦誠待人,坦誠做事,積極生活。只是學習成績很差的學生,付出了一定的努力,但成績也一直上不去,在眾多老師眼裡,儘管從成績上可能也算是一名很差很差的學生了,但生活上需要你自己樹立自己的良好形象。幸虧現在已經認識到問題的重要性了,開始努力學習文化課,並報了特長培訓班,讓老師感到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學生,以前是對知識不重視,我相信你會在不懈的努力下能成為老師眼中的優秀學生。寄語: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3、你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精益求精呢?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的!還有作為班幹部不僅要做好老師的助手,更重要的是以身作則,在各個方面都要成為大家的楷模!

4、李澤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同學,每一天都像減震的露水一樣,不曾悲傷,不曾沮喪;始終積極樂觀面對生活,開朗的生活、認真勤奮的學習,在這學期獲得學習之星,學習標兵等榮譽稱號。雖然成績有些起伏,但她堅信,只要勤奮學習,相信自己,學習一定會取得進步。在日常生活中,能積極幫助同學,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熱愛勞動、活潑開朗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即使面對困難,也不放棄自己的夢想,相信只要不退縮與迴避,生命的掌聲終會為自己響起。高中,會在他拼搏、學習、成長中,成就她用生命深愛著的大學夢想,永不放棄。寄語:心中有理想,早晚能飛翔。

5、你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裡面裝著幾分靈氣、認真,裝著幾分善良、真誠。課堂上能聽到你響亮的發言;作業本上能看到你清爽的筆跡,同學們願與你交往,生活老師也常把你表揚。這學期,你的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孩子,希望你能多多讀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增加自己的閱讀量,相信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6、張潔同學在忙碌中度過了高二,馬上就成為高三畢業生,看得出你心裡忐忑著,雖然在高二的學習中,總體來說在進步,但還是不夠勤奮,小動作比較多,對學習的認識還不是很到位,以後高三的生活里要努力克服這一壞習慣。在學習中,總會有坎坷,但和同學們相互扶持走了過來,與同學關係還算融洽。不過對學習還是不夠積極,問題疑問不能積極去問,導致落下了很多問題,無從下手,以後會積極提問,把不懂的問題問明白,爭取更高層次的進步,要相信自己,加油。寄語:每一點進步凝聚的的都是奮鬥的汗水。

7、葛元順同學在本學期遵守紀律,積極進取,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本學期暴露了一些問題,但為時不晚,一定能努力改正,要以此為起點勇攀高峰。時光如梭,轉眼之間又過了一個學期,即將邁入高三,回想先前,這個學期我感覺自己努力。學到了以前沒有學到的知識,不再虛度時光,這學期學習一直很緊張,各科成績有的還算理想,有的很弱,英語學起來很吃力,還得繼續努力,數理化三科總是有些很困難的問題困擾。必須努力學好做題方法,掌握解題技巧,提高能力。寄語:用你的樂觀心態,贏得未來。

8、夢慧同學是一個通情達理,活潑率直的女生。班裡組織活動積極主動參加,平時也熱愛文藝創作,有很強的創作天賦,在班裡,樂於幫助同學,與同學關係融洽,是班裡的宣傳委員,多次成功的完成學校班級的宣傳任務。學習過程中肯吃苦,善總結,虛心請教。積極配合老師,遵守紀律。希望能時刻謹記學習的目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以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對待學習,對待生活。無論是悲觀的還是溫暖的一切都好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一切都好,你要記得一切都好。面對高三,奮戰高考,相信自己,努力吧。寄語: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

9、韓星是一個熱愛班級,團結友愛,熱愛同學,積極進取,熱愛學習的一名高中生,他有一個樸素的名字,但他會努力讓他的名字發光發亮,努力學習,不只是為了父母和老師的期望,更是為了自己有一個奮力拚搏,積極向上的青春年華。平時是一個愛笑愛鬧愛玩的高中生,但沒有忘記來這所學校的任務,一定不辱使命,衝刺高考會完成一個完美的跨越,讓自己人生完美轉折。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有付出一定會有回報,come on!向上吧上年。這就是他,為了一個目標,努力奮鬥,盡力拚搏,都不會讓青春留下遺憾的少年。寄語:是星星總會發光的。

10、你是個文靜內秀的女孩,感情細膩而豐富。寬容善良、好學上進是你最大的美德。你作業一絲不苟,也能爭取發表觀點,積極參加班隊活動,值日工作十分負責。你在班隊活動上表現出色,忘不了你精彩的小品表演,忘不了你綠蔭場上的颯爽英姿。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已十分佩服你。張老師希望你再開朗大膽一些,學習上學會融會貫通、舉一反三,相信你一定會實現心中的夢想!

11、你是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孩子,不愧是同學們的楷模,老師交給你的工作,你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在體育方面,你刻苦訓練,後來者居上,在踢毽比賽中為班爭在學習上,你踏踏實實,成績優秀。你待人和氣,而且耐心細緻地幫助後進生,真棒!衷心地希望你今後工作更加主動、大膽、自信一些,讓自己鋒芒畢露,這樣,你會收穫更多的成功與喜悅。無論現在還是將來,張老師都會以你為榮!

12、你是班中的一名優秀幹部,敢於同不良行為作鬥爭,使我們班成為勤奮好學、團結向上的班集體。你腦子靈活,性格爽朗,頗有豪氣。可你有一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試時失去了得優秀的機會。不過,老師相信你很快與它絕交,會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這樣「成功」也就能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爛的一朵!

13、你文靜大方、秀外慧中,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求盡善盡美。看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你有較強的審美能力,書法美術作品都較出眾。張老師還希望你能主動熱烈地發表自己的觀點和見解,在眾人面前鍛鍊並展現自己的才華,努力釋放「誰與爭鋒」的豪氣,令大家對你由衷地信服,從而樹立威望!

14、還記得嗎?100米、200米跑道上你奮力衝刺的一刻,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而當時的我,好激動、好興奮!自此,那一幕便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喜歡你朝氣蓬勃的樣子。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15、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16、你是個清純善良、外柔內剛的孩子,平時你是那麼溫文爾雅、嚴守紀律 ,從不要老師操心。你能盡力參加各項活動,忘不了你為了準備足球賽和踢毽比賽流下的辛勤汗水,忘不了你在聯歡會中的出色的表現,忘不了你默寫本上令人羨慕的100分和清秀的字跡……其實你還有許多優點,張老師希望你能抓住每個機會鍛鍊自己,讓大家能看到你更多的閃光點,也期待你開朗些,像陽光一般燦爛!

17、你秀外慧中,溫文爾雅,待人文明有禮。英語晨讀由你主持真是有條不紊,令張老師一百個放心。你學習自覺踏實,作業工整清楚,默寫總是較好。你還能放棄休息時間積極參加學校的歌詠活動。希望你課堂發言更加熱烈一些,爭取各種機會鍛鍊自己的能力,且學會博覽群書、舉一反三,張老師相信這樣你會成長得更快,成為班中的佼佼者!

18、曹紅祥同學作為學生,從不遲到不曠課,上課能積極思考老師的問題,雖然有時控制不住會開小差,但大部分時間會好好聽課,非常熱愛集體,為人熱情容易接觸,待人友好積極幫助別人,別人有難處會伸援助之手,盡力而為。班內活動也會積極參加為班級爭光,做貢獻。從呱呱墜地到現在成熟的我,不知不覺已經經歷了 17個春夏秋冬。在這十七個春夏秋冬的歲月中,養成了很多很多的習慣,其中有很多的好習慣,自然也少不了壞的習慣。不太喜歡與別人主動交流,溝通。不習慣與別人主動打招呼,導致和以前同學感情不太融洽。寄語:知不足而後進,後勁更足。

19、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老師真的很感動;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小助手,老師真有說不出的高興。課堂上常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周記總寫得讓老師有新的感覺。你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多麼深刻、美好的印象呀!可愛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你的勤奮、你的不張揚、你的要強……繼續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20、王珣同學在本學期的在校生活遵紀守法,品學兼優,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班中團結同學,未與他人發生任何矛盾衝突。在校與舍友關係融洽,與舍友共同努力使宿舍獲得文明宿舍稱號。本學期成績較穩定但仍有很大潛力,物理、化學、生物成績依然穩定優秀,英語也有些提升,但數學因過於馬虎成績略有波動。這學期的學習勤奮雖然少有提升,但還是不是很足,仍然需要更加努力。這學期參加了生物奧林匹克複賽。在本學期中被評為過勤奮之星、學習標兵、三好學生。在本學期初獲得了市三好學生的榮譽。寄語: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1、你是一個敏感細膩的孩子,平時嚴守紀律,與人為善。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越覺得你是比較聰慧的,但是你深藏不露,又缺乏了一點自信,所以使自己的潛力沒有好好發揮出來。還想回味你的佳作在網上發表的喜悅嗎?希望你積極參與課堂討論,練好鋼筆字。張老師相信只要你開朗大膽再踏實細心些,一定會比現在更出色!

22、你很有上進心,本學期光榮加入共青團。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23、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來到我們班是「為了學到更好的本領」,從那一刻起,我就對你刮目相看的,你成了我最理想的學生代表。在朗讀比賽中你表現出色,讀得聲情並茂,讓人陶醉。但有時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希望你能細緻踏實一些,能把學習、生活、工作中的事情做好。不會做的事要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的,相信老師沒有看錯你。

24、劉藝同學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同學。在這半年中收穫了滿滿的友誼、學習經驗。在平時學習中,有時會浮漂學習不夠紮實,在連續幾次考試失利後,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的缺點現在正在加強勤奮當中。對於班裡的活動,儘可能地積極參加。深深愛4311這個團結的集體。儘管自己並不突出,並不優秀,但一直儘自己所能為自己深愛的班級做出貢獻。因為始終相信人生最重的三年中,不揮灑汗水,怎能對得起自己的未來,高二的努力為高三奠定堅實的基礎,高三奮力一搏,只為以後擁有一個好的未來,不讓自己後悔,人生有兩手路要走,一手是必須走的路,一手是想走的路,只要把自己必須走的路走好,才能去實現自己想走的那條路,而現在在努力中。寄語:夢想照耀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