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二學生期中評語

1、潘洋:你是個頭腦靈活、性格穩重、熱愛班級的男孩,但學習目的不太明確,玩心太重,所以成績只能是中上游,總達不到應有的高度,進入國中了,一定要給自己定個目標,痛下決心,付諸行動,要知道沒有汗水,就不會有收穫,希望你在今後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打好基礎,做個積極上進的好學生。

2、孫啟:讓我高興的是本學期你學習品質上的變化,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課堂上,你能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過,粗心馬虎阻礙了你的進步。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重視基礎知識的掌握不懈追求、不斷努力,頑強拼搏,你一定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3、潘小娟: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學習的積極性很高,但方式方法有欠妥當,當然,本學期後段你的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4、楊海濤:你是一個待人隨和的學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希望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乾,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鍛鍊當中去,爭取下學期更大的進步。

5、曾穎:你是個品行優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是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對於不明白的問題能虛心請教他人。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楊帆:你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努力,成績較好。 ,但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後半學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並能穩定下來,很好!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提高學習效率。 "

6、李愛菊:你是一個聰明可愛、勤奮好學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勞動,有個人思想,理解能力強,但口頭表達能力有所欠缺,學習接受能力強,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你能更加努力,讓爸爸媽媽放心,讓老師放心,努力喔!

7、丁夢晨:班級工作,你主動大膽,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為老師分擔了不少的工作。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成績一直保持優秀。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希望今後能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積極投入到學習當中去,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邵依璇: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 。你本學期以來,心理上成熟了許多,你能積極參與各種文體活動。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但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長期的努力和積累。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 "

8、楊效聖:你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說話,但誠實可信,而且學習有較好的悟性。只要你學習主動一些,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你定會成為更優秀的學生。希望你能努力奮鬥,持之以恆,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願你拿出勇氣,靜下心來,戰勝自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你會有更大收穫!

9、彭佳:父母給了你一個聰明的腦袋,你是一個好學自信成績優秀的男孩,性格隨和人緣好。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希望你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爭取更大的進步,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10、秦丹丹:你是個文靜內向且品行優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是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經過努力,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

11、楊文靜:工作認真負責,學習計畫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課堂上,你大膽發言,勇於暢抒己見,能獨立完成作業,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優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乾,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要不斷改進學習方法,鍛鍊思維能力,提高成績。 楊子云: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對待學習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都是一絲不苟,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嚴格要求自己。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非常紮實,你付出了很大努力,因而成績一直很優秀。老師相信只要你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12、丁寧: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子,班級各項工作能認真完成。不過,你有時只是埋頭在自已的小天地里,對集體活動欠熱心。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一定的提高。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你今後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鍛鍊,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一個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

13、張淑瀅:自從你進入我們班以來,學習認真,勞動積極,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一位勤奮上進的好學生,但是你的學習成績幾乎沒有進步,這和你的學習方法不恰當有關,而且你的自信心,也明顯缺乏。我想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心,和堅強的意志就一定能獲得成功,加油吧!孫旭: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個熱情誠懇、熱愛集體的好學生,願意主動與老師親近、接觸。學習上較主動認真,熱愛集體關心他人,但每當想起你學習成績,我的心裡總是酸酸的、澀澀的。在新的學期里,願意揮動你勤奮的雙槳,為老師掠去心頭的這片陰影嗎?「有志者,事竟成」,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14、田德飛:你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但誠實守信惹人喜愛,善於與同學交往。班級各項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存在的不足,積極投入到學習中去。本學期成績有明顯的進步,但有時粗心大意。希望以後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爭取更大的進步,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中學生。 戚夢芹:"眉清目秀,機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你應該是一位很有出息的女孩。課堂上,你總是踴躍發言,這也證明你在留心聽講、積極思考。經過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你能積極參加班的各項活動。今後如果你能在學習上不斷努力,相信你的學習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你有信心嗎? "

15、陳如:你是個頭腦靈活、性格穩重的男孩,但學習目的不太明確,玩心太重,所以成績不太理想,總達不到應有的高度,進入國中了,一定要給自己定個目標,痛下決心,付諸行動,沉下心來,要知道沒有汗水,就不會有收穫,希望你在今後能養成好習慣,打好基礎,做個積極上進的好學生。

16、徐倩倩: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總是沉默不語,很少直接回答老師的提問。你思想健康,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活潑開朗的性格、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所以學習成績進步不大,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成功一定屬於你的!

17、張小坤:"你是一個待人隨和的學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但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還不夠牢固,思維能力有待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乾,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鍛鍊當中去,爭取有更大的進步。"

18、徐甜甜:你為人熱情大方,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你為人正直,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學習刻苦,成績優秀。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希望繼續努力!

19、侯平聰:在本學期即將結束時,回眸你擷取的累累碩果,定會欣喜地發現,沒有比腳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只要付出,定會有回報,愛拼一定會贏!如果再加上科學的學習方法,將有更大的成功在期待著你! 希望繼續努力!

20、楊梟:你是個品行優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是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對於不明白的問題能虛心請教他人。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21、彭靜:你有一雙美麗小眼睛,裡面裝著幾分靈氣、認真,裝著幾分善良、真誠。你熱心幫助同學、願意為集體效力,從不要求回報。你是和諧的音符。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學習成績不錯,且還有一定的潛力,但你的紀律性較差,必須用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拚搏,去攀登人生的高峰!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22、趙一鳴:你為人正直誠懇,能和同學友好相處, 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貌,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但你的英語成績有待提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你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

23、朱阿丹:你活潑熱情,好學上進,課堂上你撲閃著一雙大眼睛,聽得是那麼入神,你能冷靜思考,積極發言。由於你的努力和認真,你的成績一直較為拔尖,但在細節上還是比較不足,無謂的失誤比較多。讓人高興的是,你的性格開朗,語言幽默。老師深信,積極進取的你若能繼續開朗自信,一定會擁有更為廣闊的天空!

24、李青:"你是個品行優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是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不懂多問,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25、彭婷婷:你做事認真,()任勞任怨,責任心強,關心集體,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能積極參加班的文體活動,能出色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帶好頭,事事學好樣,做個更優秀的中學生。 "

26、謝志青: 你誠實、熱情,思維靈活,大腦很有靈氣,在學習上積極主動,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而且效果很不錯,在進入國中後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但你的文科成績還比較欠缺,望你能多和老師探討,用更加恰當的學習方法獲取更出色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