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市小學生評語精選

1、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正因為這樣,你下半學期的表現不錯,讓老師感到欣慰!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學習成績還需提高,你的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上課聽講全神貫注,最大限度地約束自己;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

2、你是一個非常有信用的男子漢,團結同學,愛護公物,熱愛班集體,積極參加元旦的文藝匯演,思想純潔;作為班上的勞動委員,工作大膽負責;你的學習目的明確,準時到校,依時開門,保質保量地完成作業。上課專心聽講,學習成績優異。 只是你的文科相比之下差了一點,特別是語文表達有待提高;其原因是你對語文沒有興趣。新年已經開始,你如要有大的變化的話就決對不能對語文的學習。新春吉祥!

3、你在校為人還是比較忠誠老實,基本能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也有些膽小。但學習成績太不理想了,在教室內紀律觀念不強,學習態度很不端正,上課經常走神,思想開小猜玩小動作,總是有那麼一種「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思想動態,希望今後能夠改正這些缺點,把學習成績搞好!

4、首先我代表全班三十八位同學從內心深處向你說一聲、「謝謝!」你做事,思考問題絲毫不讓鬚眉,有主見、有魄力,具有很強的自信力;熱愛班集體,無論是打理同學們的生活,還是參加班級的集體項目,都為班級贏得了榮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你有很多的優勢,你有很多的閃光點,但是你的成績有下滑的趨勢。我以為你要對自己「殘酷些」,切忌一曝十寒。新春吉祥!

5、你恬靜、柔和,富有才氣;你刻苦、勤奮、富有進取心。不論在哪個方面,你都具有巨大的潛能。現在你已經在許多方面嶄露頭角。才華需要展現,只有在展現中,才能得到進一步鍛鍊,在鍛鍊中才能更成熟。努力下去,相信你能更好。

6、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7、你是一個非常聽話老實的好女孩。能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文明禮貌,性格內向比較膽小。在學習上雖然能夠認真專心,可由於基礎比較差,難以跟上步伐,導致了一種低落的不良情緒,不肯動腦思考問題,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夠改掉那些不良的習慣,把所有的心思和精力放之於學習,相信你成績一定會好的!

8、你為人極有個性,學習上的自覺性很強,成績名列前茅,從你的名次來看,每次考試都在第七名,這說明你是很有實力的,也同時說明你還有許多地方值得挖掘,值得改進。你有時覺得我對你比較嚴(這是我的猜測,語言上的些受不了。我是這樣認為的、你是一塊好鋼,我有義務,有責任使你成才。不行春風,難得秋雨。通常有信心未必會贏,沒信心一定會輸。新年快樂!

9、你雖然進校的成績稍差一些,但是通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成績進步很快,特別是在中段考中更是發揮出色,一下子就前進了八名,是我們班進步最快的人之一。 不過作為班幹部,在為班級服務方面就有一些不夠,不僅自己不去與不良作風作鬥爭,而且有時還帶頭違犯紀律,這令我非常之失望。新的世紀已經來臨,作為朝氣蓬勃的熱血青年,你應該有遠大的目標,有敢叫日月換新天的凌雲之志。新年如意!

10、你活潑可愛,純真大方,一筆工整清秀的字常常博得老師的讚賞。一個學期來,你一直在不斷地進步著,但又一直未能達到老師的目標,別洩氣,別鬆勁,仍需保持足夠的信心,多一分勤苦,多一分專注,相信在新的學期里老師一定能夠看到奇蹟在你手中創造

11、你很聰敏,頭腦相當靈活,反應較快,作為化學科代表,單科成績十分突出;學習時有一定的自覺性,目的基本明確,較開學而言,成績的較大的進步,但是離目標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在這裡我有想提醒你,你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將來做地可能都是大事情,心胸應該豁達,要能沉住氣,不要向一個小女人一樣斤斤計較,那是很沒出息的,況且一個男子漢嘴太雜也不是一件好事。請記住、沉默是金。新春愉快!

12、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上課時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的學習比較認真,成績也在進步。做事善始善終,認真負責。老師看到你是努力的,不要氣餒!相信你還會有更大的進步的。

13、你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學生,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你守紀、肯學、積極進取,你為人謹慎,待人誠懇,辦事認真,表里一致。你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同學。勤奮、好學、頑強,是你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如果你能在學習上避免淺嘗輒止,能深入鑽研,形成適合自己的良好的學習方法,排除干擾,靜心學習,相信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突破的。

14、如今我也真不知道該如何來對你評價,說得難聽點話,你是「無賴」,我是「傻瓜」。你能否捫心自問,這麼長時間來你究竟學到了什麼,我為你而感到後悔,當初不該讓你來。我再鄭重對你申明、今後的路得靠自己去拼搏,如果你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反醒的話,你將後悔莫及!

15、剛開學那段時間,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好,我覺得你有一點怪怪的,但是通過一個學期的學習,發覺你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同學,學習成績很拔尖,體育項目、文藝表現樣樣能行;學習任務清楚,目的明確,上課很專心, 最後我想給你提出一點小小的希望,你是一個非常聰慧的女孩,我相信在茶餘飯後一定考慮過自己的今後出路,你應該還要勤奮些,不要怕吃苦頭,吃不得苦中苦,難為人上人。新年大吉,青春常駐!

16、該學生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對工作認真負責,有領導、組織管理的能力。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能力強,成績優異,勞動態度端正,多次被小評為三好學生,曾經也被評為一次區三好學生。 相信她以後會做的更好。

17、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你身處逆境,卻永不退縮,所以,你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進步,品德也越來越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18、你是一個很靜心的女孩,能夠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但是學習不夠專心,雖然上課能夠認真聽講,可有點「出功不出力」的味道;再是膽子太小,記住「膽小是永遠沒有出息的表現」,希望今後能夠清楚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進而改之!

19、該學生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熱心於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幫助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成績發展均衡,樹立正確的勞動觀念,被評為區三好學生。是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該學生在家裡準時完成作業,幫助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20、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21、你的學習勁頭足,目標清楚,基礎紮實,各科知識都很拔尖;能模範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從開學到放假,沒有請過假,沒有遲過到,實在是難能可貴,與同學之間關係非常融洽,樂於助人。但是人畢竟是社會的人,要學會把自己放到集體當中去,「臨淵慕魚,不如退而結網」,要敢幹把自己的美展示給人看。 新春之際送你一句話、相信自己,你就能真正扼住生命的咽喉。春節快樂!

22、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你學習上認真努力,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23、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

24、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所以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天才出於勤奮」, 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現在你的自信已經很好了,相信你能更好的。努力!!!

25、聰穎好學,積極思考、善於發問。性格開朗、熱情大方。做事負責、幹練。主動參與班級活動並能做好組織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望今後能以更高的要求來加強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學習的自覺性要更好一些,以更強的實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26、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課前你總能做好準備,課堂上注意力集中。期中考試的成績說明了你的潛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保持住這種上升的勢頭,爭取在各個方面都能有長足的進步

27、你把你的熱情投入了刻苦的學習中,投入了班級的各項活動中,在各個方面都能見你的才華。大方的你,善於和同學相處,受到了同學的信賴。望以後能堅持不懈的在各個方面歷練自己,把握住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28、本學期來,你還能遵守學校紀律,偶爾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在班級上還能與同學和睦相處,還能服從班級的各種工作安排。但學習不夠努力刻苦,學習不夠主動、 發言不夠積極,如果能認真,將能取得一定的進步。希望今後對自己進一步嚴格要求,能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刻苦學習,希望你能在學習和品德都有大的進步。

29、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30、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能幹,明事理的學生;從你的學習成績上可以看出你是個求學上進的好學生。課堂上,你獨到的見解,不同凡響的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師希望你今後加強練字,早日讓老師看到你寫滿漂亮整齊的作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