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後進生評語選28條

1、你是一個較誠實、坦然,敢於承認錯誤的學生。但心較為浮躁,缺少對學習的恆心,信心和決心,常有厭學的情緒。並總保留著「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錯誤心態,這是非常要不得的,望努力而改之!

2、你太出色了,不僅作文得了特等獎,而且字漂亮、畫美、舞動人。同學們都很敬佩你,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驕傲。願你不懈努力,向更高的目標奮進。

3、你是一個聰明而頑皮的男孩,你很有個性,愛好廣泛,成績優秀。當你認真完成作業時,不僅書寫很漂亮,而且一周沒有錯誤。願你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取不斷進步。

4、你是一個聰明而頑皮的孩子,你興趣廣泛,體育、繪畫、電腦你都喜歡。你開學初的表現是多麼讓老師高興,但你沒有堅持到底,只要你努力學你一定能趕上。

5、你有聰明的頭腦,你頑強的意志,你有堅決的決心。可你就是缺乏自制力,對生活散慢,對學習的不上進,對自身的約束力差,導致了如此差而又讓意想不到的成績,經常對學習的規章制度肆無忌憚地去「以身試法」,老師希望今後能痛改前非,做一個文明學生。

6、你真了不起,校運動會上你一人為班級得了兩個第一名,作文競賽中又得了一等獎。你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願你課外多讀數學方面書,爭取數學與語文一樣出色。

7、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孩子,尊敬老師,和同學友好相處,能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能和同學多討論、多請教,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有較大提高。

8、你的勤奮好學令老師感動,你取得的累累碩果令老師欣慰。老師相信你是翱翔藍天的雄鷹,白雲也會為你喝彩。堅實地走好每一步,接受雨露的滋潤,迎接更大的挑戰。

9、你知道自己是一個非常聰明,但是又非常愛「貪玩」的人嗎?在學校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雖然能夠認真聽講,但對學習的興趣不夠濃厚,經常思想拋錨開小猜,缺乏刻苦鑽研問題的精神,怕吃苦頭。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把所有精力集中於學習,請相信自己做什麼事都行!

10、你是一名文靜的好女孩,守紀律,與同學友好相處。這學期你學習有很大進步,老師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學習上再刻苦些,你一定會有更大進步。

11、你思維敏捷,回答問題非常準確,學習勤奮而踏實,成績優異。你有很強的進取心,你在各方面都力爭做的最好。只要你不懈努力,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遠大的理想。

12、一條布滿荊棘的大路,當汗水淹沒荊棘是,你成功了;當荊棘淹沒汗水的時候,你就平庸了。欲將這條大路變成成功之路,你有方法了嗎?

13、你是一個比較老實忠誠,有聰明才智的學生,在校表現還好,平時能夠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對人有文明禮貌。可是對學習的欲望不太強,時有散漫的形態,上課會講閒話,思想開小猜玩小動作。但後半學期有所進步,老師希望你自己能夠認識到不足,改掉以前所有不好的行為,你的成績肯定會有很大進步!

14、你為人誠實,學習認真,成績穩中有進。在謙虛人的字典里是找不出「滿足」二字的。珍惜今天,把握明天,爭取更大進步。

15、天上白雲千萬朵,人生之路有三條。一條是荊棘和汗水鋪就的成功大道,一條是碌碌無為消極對待的平庸之路,一條是充滿誘惑的危險之路。選好路是關鍵,你願走那條?

16、你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孩子,你做任何事都很認真,課堂總是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更是一絲不苟。願你堅持不懈,努力去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

17、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孩子,你愛好數學,成績優異,在數學競賽中為班級爭的榮譽。你守紀律,與同學友好相處。你知道嗎,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馬虎,希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作業。

18、你知道自己是一個非常聰明,但是又非常愛「貪玩」的人嗎?並且你還有一個非常不足之處就是太「貪睡」了,上課一不注意你就馬上不集中精力,或是呼呼大睡在教室,我覺得你這樣太荒費這麼美好的青春時光了,你懂得「時間就是青春,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知識」這此話的含義嗎?

19、你有很強的團隊精神榮譽感,自覺尊守紀律,你樂於助人,同學們都願與你做朋友。你學習較主動,每天能按時完成作業,但作業質量不高,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爭取更上一層樓。

20、你在校表現一般,平時能夠團結同學,尊敬師長,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學習態度不認真,上課常講閒話,經常做與上課學習無關的事情,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夠獨立完成,經常抄襲他人的作業,書寫很不端正。只希望今後能夠有很好的認識,較大的改變,認真點把學習搞好。

21、你知道嗎,所有老師非賞喜歡你,不僅是因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這學期在學習上愛思考,能專研,願你繼續進取,成功一定屬於你。

22、你是一個文靜的好孩子,雖然平時不多話,但課堂上卻大膽踴躍發言。你總是努力做好每件事,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你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2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不僅成績優異,而且能力較強,班幹部工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以你的聰明才智加上勤奮,你一定會成功。

24、你是一個比較忠誠老實的女孩,在校能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學習不夠勤奮刻苦,上課常講閒話,對學習失去了那種認真鑽研的精神和魄力。再是在老師面前性格顯得比較內向,比較膽小。希望今後能夠改過自心,在學習方面加把努力,克服基礎差的心理,以爭取更好的成績來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

25、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好孩子,在全校的微機考試中取得第一名,因為你愛動腦筋,你學習很輕鬆,成績優異。老師希望你能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力爭更好。

26、你是一誠實而穩重的好孩子,學習認真,課堂專心聽講,積極發言,成績優異。你樂於助人,同學們都願與你做朋友。希再接再厲,向更高的奮進。

27、千里馬是跑出來的,優秀的成績是學出來的。你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取得了一些成績。願你在今後揚起自信的風帆,獲取更大的進步。

28、成功對花兒說:「開得更燦爛些!」成功對大樹說:「長得更茁壯些!」成功對你說:「進步再大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