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國小四年級差生評語

1、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2、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3、你平時在校沉默寡言,很少與人交往,從不與人爭執。在學習上有時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但你時常作業不能按時完成。俗語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回報?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痛改「老-毛脖,勤奮學習,取得好成績!

4、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5、你有很好的口才,講故事有聲有色,娓娓動聽,你的「猴子吃西瓜」還獲得故事大賽三等獎哩!你有很強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金雞叫天都」,至今還留在老師和同學的心中,你有嘹亮的歌聲,有一口標準的國語,老師欣賞你。可你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動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請你想想這話,它對你學習成績的提高會有幫助的。

6、每每看到你可愛的小臉,天真無邪的笑容,老師真想湊上前跟你說幾句話。但是,你總是遠遠地躲開。這就是你的不足之處。你的學習成績老師不用擔憂,但上課,老師卻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表過意見。不過,最近你又好像進步了好多。知道嗎?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會為你高興。希望你更加努力地爭取好成績。努力吧!老師永遠支持著你!

7、你是個內向、懂事的女孩,關心集體,友愛同學。()樂意為別人服務,學習自覺認真,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都完成得很出色。只是老師希望你應更大膽些,大膽參與課堂討論,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更大的成績!

8、本來,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上課,每回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你的回答真精彩!老師常常讚嘆。但最近,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9、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最近兩個月,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10、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憂愁,老師愛著你欣喜的笑臉,也愛看你為集體,為大家熱情服務時認真的態度,不過,你的學習又常常使我不安,一會兒語句不通順,一會兒出現錯別字,能改掉這些缺點嗎?

11、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女孩,能積極參加校內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你有時令老師生氣,作業字跡不夠端正,作業、上學比較遲。其實你的腦筋也比較聰明,只要你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來,學習好同學的學習方法,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12、在我們相處的四年時光里,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真誠坦率,興趣廣泛,想像力豐富的小傢伙,真使我難以忘懷,在你即將開始新生活之際,我真誠地祝福你能有一個燦爛的未來,有一片任你馳騁的遼闊的天地。

13、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4、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的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的字,等到高年級時還有人認得出來嗎?老師很懷疑。老師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聰慧+漂亮的字+關心集體,你將是個受每一個小朋友歡迎的小朋友。

15、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自豪的是你對於數學上的難題,總能刻苦鑽研,攻破難關。但你有時也令老師生氣,學習上沒有持久性,課上時而做小動作,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以好同學為榜樣,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16、你是個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