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生自我總結精選

畢業生自我總結精選(一)

回首往事,在這四年多姿多彩的學習中讓我收穫了很多。我在學習專業知識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養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是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的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思想,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剛踏進校門的我,對於專業知識知之甚少,經過思念的努力,在我的專業課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在校期間,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國語證書,計算機一級證書。在這期間,我也做過各種兼職,多次社會實踐,培養了我健全的人生觀,正確的政治方向。

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新的發展要求。相信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自己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去的更大的進步!

畢業生自我總結精選(二)

本人20**年在xx大學獸醫專業畢業,距今已有四年的時間,作為一名xx區畜牧水產局xx畜牧水產站的員工,在畜牧獸醫工作方面有一定得經驗和知識,下面就這幾年的工作做一個自我鑑定,為自己以後發展道路做個借鑑。

實施動物強制免疫,保證xx地區免疫覆蓋率達到100%。在禽流感期間更優質地完成任務,受到上級xxxx的表揚和當地百姓的信任,並被xx電視台當作典型進行了採訪。

順應形勢積極改革。根據上級指示精神,在2012年最早施行效益工資及承包製,增強了職工的積極性經濟收入。

與市局動物繁育科技中心簽訂協定書,負責xx周邊鄉鎮的豬種改良工作,採用人工授精引領育種市場走向科技化正規化。

積極推行免疫登記卡制度和免疫檔案制度,使我站以後工作有章可循。帶動防疫、檢疫和治療三項工作的開展。

精揀進貨渠道,以質優價廉取勝。入戶發放便民服務卡,與養殖戶積極溝通、及時溝通,深入宣傳技術服務,改變舊形象,提高競爭力。

畢業生自我總結精選(三)

時光易逝,不知不覺中高中三年的生活就快要結束了。進入高中學習三年來,我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向知識的殿堂穩步邁進。在學習上我一絲不苟,認認真真,愛好看書,總能從所做的事情中總結出經驗教訓。在生活中,樂於助人,與同學、室友關係十分融洽。性格活潑開朗,簡潔大方,深得老師同學們的認可。愛好體育運動,積極參加運動會,並能為班級爭光。不怕苦不怕累,學習上敢拼搏,打掃衛生時,也總是能努力去做好。是老師的好幫手,能為老師排憂解難,善於處理同學之間的糾紛。在高中的三年時間裡,在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助下,既教育了我,又鍛鍊了我,培養了我,使我成為了一名合格的高中生。我會繼續發展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做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