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一學生評語

1、「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經歷艱苦的磨礪時,你不失奮鬥的勇氣;享受榮譽的讚美時,你不沾沾自喜。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這學期,老師欣喜地發現,你更加融洽地和同學友好相處,互幫互助。主動和老師打招呼,更加開朗活躍一些了。你的日記寫得非常有趣,可讀性非常強,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多麼深刻的印象。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登上成功的彼岸。

2、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你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在足球場上你竭盡全力。你還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愛思考。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地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許,你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希望你的字能寫得再端正些,各方面都力爭精益求精,相信你會更加出類拔萃的!

3、首先老師向你表示祝賀,祝賀你很快克服缺點。人不怕犯錯誤,怕的是知錯不改。現在站在老師面前的你,是一個誠實、勇敢的好學生。金子是有價的,無價的是擁有一顆誠實的心。做人貴在堅持,眼淚說明你的悔恨,行動才能證明你的決心。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勇敢地投入新生活,使自己成為更加完美的人!

4、你聰明,有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進入高二以來,你心理上成熟了許多,為人處事有了自己的主見。自從你擔任組長工作後,你們小組的面貌大改觀。我會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為你提供更多展示才能的機會。你在高二階段學習日趨進步,上課聽講專注,作業、練習都很認真。面對越來越近的高考,你應該更加清醒,只有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能把成功緊緊握在手中。

5、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思考,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思維理解能力,性格開朗。進入高二以來,思想日趨成熟,咱們班團支部能被評為區「紅旗團支部」,這裡面你的功勞很大,你也被評為區級優秀團幹部,老師為你的成長而欣慰。你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努力、執著、向上的狀態是你學習成績優秀的保障。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開拓學習的深度和廣度。讓你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6、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你辦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你的理解能力、創新意識、邏輯思維在同齡的孩子中皆屬佼佼者。課堂上,你大膽爭論,勇於暢抒己見。你給我的印象是:"你真棒"!你沒有少挨我的批評,你總管不住自己,免不了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責怪,這多可惜!你真的很聰明,知識面廣,反應快,只要用功,學習將會不是一般的優秀。你情緒波動較大,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就會鬧情緒,這樣也影響到學習成績。

7、你給我的印象是誠實可愛、尊敬老師,性格比較內向,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我很感激你對老師的信任。學習上你能夠認真、勤奮;為人方面你是無可挑剔的。老師希望你能夠繼續發揚優點,勤思善學,努力鑽研。如果在老師和同學面前更加自然大膽地表現自己,會取得更大更快的進步。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8、你很聰明,也很靈氣,你本來不應該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只可惜容易受不良現象的影響。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但我總覺得你與班級有著一段距離。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平時值日及大掃除中你馬虎應付了事,不聽組長指揮。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學生!

9、不驕傲,不炫耀是你取得成功的途徑。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儒雅的你,上課總是全神貫注。聰明的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能夠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因為你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證明著你的實力。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工作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的中學生!

10、你是一個活潑有個性的學生,對問題往往有較深刻獨特的理解。你興趣廣泛,在班級踢毽子比賽中你奪得第一,令大家刮目相看。其實你還有很大的潛力沒有發揮出來,平時你時常顯得滿不在乎、漫不經心,這樣只會阻礙你的進步。老師相信你只要專心於學業,「腳踏實地,持之以恆」,一定會有令人矚目的成績!

11、「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是個很有智慧和創造力的學生,而且為人忠厚善良,老師一直認為你有著很大的發展潛力。雖然你的成績起色不大,但老師看得出你一直在努力。跌倒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再也爬不起來。千萬不要對「懶惰」戀戀不捨,試著和「勤奮」交朋友,他會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成功」。

12、眉清目秀,機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你應該是一位有出息的好孩子。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你認真踏實,樂於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小事做起,默默為班集體爭榮譽。你能寫一手好字,人見人夸。你學習成績優良,有時不夠穩定。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13、你隨時都是笑眯眯的,自然地流露出心靈的善良。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秀氣的你總是默默的坐在角落裡,其實你也有活潑的一面,能將它表現到課堂上嗎?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你那雙珍珠般的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你是一位滿面春風、性情開朗、信任老師、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文明友愛、純樸善良的Goodgirl。工作上,你認真負責,是個盡責的班幹部,也是一個出色的「小英語老師」。如果在這個的基礎上,對班裡的不良風氣和惡習進一步監督,更能體現自己的能力了。學習上你努力認真、刻苦鑽研,能夠獨立思考問題,勤思考勤練習。生活上你團結同學,遵守公德,勞動積極。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

15、課堂上,你悅耳的發言聲吸引著同學,班會上,你侃侃而談的風度令同學羨慕。同學們都說:「將來一定會在如詩如畫的清華園中尋找到你的足跡。」老師更想說:「只有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的土地上才會開滿最艷麗的花朵,只有做勤勞的小蜜蜂,才會收穫甘甜的蜜。」願你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我期盼著你的凱歌奏響!

16、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聰明的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能夠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你能根據自己的實際,選用恰當的學習方法。幾番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來日方長,學習應更一絲不苟。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勞動認真負責。願你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投入集體的懷抱,在集體中鍛鍊、成長!

17、在學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這些都是你的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積極發言,老師非常地高興。可你有時也讓老師很生氣,作業不能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聽課,這讓老師感到很傷心。如果你能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8、你有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思維的活躍性堪稱一流。你有較強的應變力,思路開闊,想像豐富,興趣廣泛。你的強項在高二這一年更加明顯,但是老師也更多了一分擔憂和期待,你的成績不是很穩定,與你的目標和家長的希望還有距離,你要將自己的聰明才智充分發揮出來,不斷地挖掘學習的深度、拓寬學習的廣度。但是老師還要提醒你「浮燥」是成功的致命傷,切記踏實嚴謹是成功的秘訣。我想進入高三的你會更加成熟,學習成績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19、你是一班之長,你的表現說明你無愧於這樣的稱號,你所取得的成績也證明了你的認真、執著和上進,你用你的實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榮譽,也樹立了你的威望。我為你喝彩,我為你驕傲。作為一名班幹部,你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上,你思維敏捷,回答問題,受到了各科老師的好評;課下,你愛好廣泛,勤學苦練。你能寫一手好字,人見人夸。你能寫出既有思想深刻又有主見的日記。你那優異的成績令我欣賞,更另我欣賞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奮發向上的精神。你的優秀首先得力於你父母的教女有方,我感謝他們!

20、你是一個很要強很自信很有個性的學生,常常有較出色較獨特的見解,悟性很高。如你認真專注地做某件事情的話,會有驚人的表現。比如書寫、回答問題、表演節目等。但你往往缺乏恆心和毅力,虎頭蛇尾,致使功敗垂成。記住:「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勤者,萬事可成!」望你揚長避短,老師衷心地期盼著能看到活力四射、信心百倍、勤奮踏實的你,相信你未來的天空會最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