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憨態可掬造句

1、山上奇石真不少:有的像老人,和藹可親;有的像猴子,憨態可掬;有的像老虎,兇猛異常。

2、但其面容卻算不上英俊,身材頎長,身著灰色僧袍,尚有兩處打著補丁,他粗眉大眼,虎頭虎腦,憨態可掬,令眾女不由想逗一逗他。

3、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是動物園中最受歡迎的明星。

4、大熊貓憨態可掬的樣子引來遊人陣陣歡笑。

5、大熊貓是世界珍稀動物,是中國的國寶。彌足珍貴,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已成為世界和平友好的使者。

6、憨態可掬的我,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翹翹的鼻子,卻偏偏長了一張圓嘟嘟的小嘴。

7、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帶給人們歡樂。

8、你的心境與世無爭,你的生活無憂無慮,你的胃口總像填不飽的袋子,你的睡姿香甜憨態可掬,你的日子比神仙過的逍遙自在,做頭豬其實挺好!

9、我們學校的校長,在我們面前威風凜凜,當領導來檢查時,卻表現得憨態可掬呀!

10、我家養了一隻狗,棉綿絨絨的,真是憨態可掬。

11、這四個漂亮的植物果然「名不虛傳」:有積極向上的蘆薈、有憨態可掬的仙人球,英姿挺拔的仙人掌上頂著一個紅彤彤的仙人掌花。

12、在主桌上,楊家老祖和楊青玄三兄妹坐著,而另一邊,為首的則是一個憨態可掬的矮胖老頭子,一頭花白頭髮,臉上卻紅潤得很,完全是一副鶴髮童顏的樣子。

13、大熊貓黑白相間的顏色,身體胖乎乎,行動笨拙,憨態可掬的模樣,贏得了世人的喜歡。

14、熊貓憨態可掬的樣子惹人憐愛。()

15、我愛小熊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喜歡它憨態可掬的樣子;我欣賞它健壯的身體。它真是一隻招人喜歡的毛絨玩具啊!

16、棕櫚樹的樹幹筆直向上,修長挺拔,大約有兩層樓高。它的主幹粗壯,樹幹從上到下粗細不一,中間挺著個毛茸茸的大「肚子」,像個憨態可掬的小丑,與其他植物的樹幹大不相同。

17、我耐心地畫著,只見聖誕老人頭戴紅帽子,身穿紅棉襖,腳穿大黑靴。最引人注意的是聖誕老人長長的白鬍子和背著一個大袋子,笑容滿面的,看上去憨態可掬,精神抖擻。

18、有隻樹懶憨態可掬地在樹上熟睡著。

19、小熊貓憨態可掬地啃竹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