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國中生活的句子

1、那一年的夏天,夏淺歌拉起了青春的序幕,在一挽青春色的帷幕下開始綻放風姿,拂堤的楊柳泛起箭步。又是一年夏末初,她即將離開青澀的校園,她參加了畢業典禮,發表了感恩。秋棠誰、末落花、怡海夏…「揮手告別國中生涯,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將永遠在我們的心裡銘刻,懷揣這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即將分別,但這份感謝的情,將在校友被永遠記錄…」她們在向校園對面的青山吶喊,在為國中生涯吶喊,在為,蒼天吶喊…

2、國中生活,像一罐蜂蜜,品起來甜甜的。當你獲得一分榮譽時,心裡會比吃了蜜還甜,感覺很開心。

3、我必須說,校園生活是真的不同於我所經歷過的高中。例如,我習慣於讓我的宿舍老師準時叫醒我。但現在我必須設定幾個鬧鐘,讓我能在早上,不然就錯過了上課,然後甚至沒有人會來提醒我。

4、這就是國中生活,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國中生活,一個充滿喜怒哀樂的國中生活,一個充滿酸甜苦辣的國中生活。

5、為了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為了實現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上10點了還不肯入睡,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務留到明天完成。白天「語、數、外、物、化」,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卡通片,卻被成堆的作業困住,無法脫身。我的國中生活,真累。

6、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學習英語已經成為我的習慣,因為我出國留學的計畫在未來幾年內。在玩古箏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我一直在練習的時候,因為我是一個小女孩,我想贏得更多的比賽在我的校園生活。

7、他勉強打起精神,翻開書,開始就覺得一行行的字在上面活動起來,像要飛;後來覺得只是模模糊糊的一片,像一窩螞蟻在紙上亂爬。

8、國中生活,短暫而美好。你可以交到許多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體會到國中生活的快樂時,不知不覺中已臨近中考了。

9、開學第一天,緊張、開心、激動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來到學校,來到我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城東中學。邁進校門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雲外,只剩下緊張、害怕。那歡笑聲,那說話聲,那玩耍聲……校園的一切都是那樣陌生,但這陌生的環境卻又充滿「誘惑」,讓我渴望去了解它。我來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後,周圍的一切又都是那樣陌生,好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但我堅信,我和她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10、我們大學有第一級設備和最有經驗的老師,也有最好的學生(笑)。我認為它是一種榮譽,我就有機會在這裡學習,我真誠的希望我們能有美好的生活在我們的校園!

11、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大家開心的在一起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一起跳皮筋、打籃球。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我的國中生活,甜到心底。

12、國中生活,像一碗中藥,喝起來苦苦的。就像你被老師冤枉時,不免有些傷心,而這些傷心,正和那無人愛喝的中藥一樣,令人無法忘記它的苦味道。

13、春、夏、秋、冬,四季在轉換,學習讓我們懂得了很多,就這樣我們已走完了中學的生活。曾經的刻苦艱難,仿佛是現在的歡笑,儘管學習是苦辣的,但是我們認真過。

14、我還記得,在沒上5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體育很差,在運動會上也常常拿不到名次,所以總是抱著希望去,拿著失望歸,這一次次的失敗給我們的打擊不勝無數。有幾次,我們還甚至流過眼淚。不過,我們那個時候相信,只要通過我們的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每次都拿出最佳的狀態比賽!

15、國中生活,像一串辣椒,吃起來辣辣的。正如你的朋友受欺負,你好似吃了辣椒一般,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燒著,()無法澆滅,直到你為朋友找回公道。

16、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我的國中生活,酸而有味。

17、國中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五味俱全。國中三年,我已嘗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國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18、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里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

19、她們用淚水惜別昔時的美好,用希望向未來招手,眼中的淚水模糊了視線,她們沒有哭,他們很勇敢,他們相信那是雨水模糊了眼角,而不是,淚水…

20、他又埋頭寫起作業來,屋裡靜悄悄的,只聽到鋼筆在紙上沙沙寫字的聲音。

21、當你背著新書包,邁進國中校園的第一步時,就已開始你的國中生活了。

22、國中生活,像一瓶陳醋,嘗起來酸酸的。仿佛你考試發揮不理想,感覺酸酸的,好想撲在朋友壞里大哭一場。

23、同學們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幾十株花兒在靜悄悄地承受著辛勤園丁的澆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