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學的優美語句

描寫大學的優美語句 

1、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里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

2、看,已準備就緒的孩子們,懷著夢想、帶著希望一路走來了。他們將像老師和家長企盼的那樣,以良好的姿態投入新的學年。

3、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4、校園裡開始熱鬧起來,又恢復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前來報名的學生喜氣洋洋,向老師詢問著開學事宜;而老師們有的準備新學年的教材及教學用具,有的則在清掃、布置教室,以優雅清新的學習環境迎接新生的到來。()

5、又一次回歸校園。我靜靜地走在這古老校園幽靜的長廊中,能感受到幾十載前人的氣息似乎在穿梭流動,厚重、深邃、睿智。這就是我們視如珍寶的傳承,為之努力奮鬥的一切內涵與理由。當然,還有愛。

6、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7、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8、開學了,校園裡少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多了很多陌生的面容,校園裡熱鬧了起來。

9、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11、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12、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13、新學年的到來,忙壞了為開學做準備的孩子和家長們,歡快熱鬧的開學氣氛瀰漫著大街小巷、校園內外。書店裡,學習用品商店裡,熙熙攘攘,處處留下孩子們匆匆的背影;童裝店裡,也圍滿了準備添新衣的孩子們;在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大街上,買書包的,賣書包的,無疑是街頭最熱鬧、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