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興致勃勃造句

1、我們走走停停,談笑風生,顧不得腰酸腿軟,汗流滿面,興致勃勃爬到了山頂。

2、由於我們又傾向於聽信她的話,她又興致勃勃地把頭伸到前面。

3、他是個口若懸河的,興致勃勃的,討人喜歡的健談家。

4、舉目遠望,無邊無際的大海好像與天連線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鷗正在飛翔。他們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飛,有的在海面上蜻蜓點水,有的在海面上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海面上興致勃勃地捕魚……一隻只海鷗成了海面上快樂的音符。

5、她又撿起他們剛才討論的話題,興致勃勃地談論改造問題。

6、買家們精挑細選著剛捕來的還裹著凍的魚。魚販們興致勃勃地賣著魚,他們每天要賣的魚共約4000箱左右,每箱都是滿滿的40千克,而船長們則在一旁看得心急如焚。

7、田野里,生機盎然,草長鶯飛,小朋友們正在興致勃勃的尋找春天。

8、他看到多蘿西婭興致勃勃地望著卡蘇朋先生,一點也沒有醋意。

9、雖然如此,羅姆尼仍然興致勃勃地加入到對佩里的口誅筆伐中,因為佩里違背了共和黨的信條。

10、要是地面寬一些,我會興致勃勃的改造那塊地方,在那裡種花植樹。

11、她在員工會議上總是很興致勃勃的。

12、好不容易才挨到雞啼破曉時分,匆匆換上新衣新鞋新襪子,便興致勃勃地向老一輩討紅包,那該是孩童時代最歡樂的時刻了。

13、劉墉一聽,喜形於色,興致勃勃地比划著自己家鄉遠近聞名的大蘿蔔。

14、他很生氣,因為那顧客並沒有看他怎樣變戲法,然而他還是興致勃勃地搞下去。

15、成長的滋味是什麼?是開心還是痛苦,是高興還是難過,是令人興致勃勃還是悲痛欲絕;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成長的滋味到底是什麼?

16、那裡人聲鼎沸,我興致勃勃擠上前去,看見幾個醉心於文藝事業的姑娘扭動輕捷的身驅,正在翩翩起舞,她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和天賦,其中一個的舞姿更是美妙絕倫,如果不是身臨其境,我真不敢相信這小地方有如此高水平的演出。()

17、還有一次在報上看到這樣一則訊息,南京一時很久未出門的老夫婦興致勃勃來到市區,準備好好看看家鄉這幾年來的變化,怎料因行動緩慢被走在身後的一位年輕市民拳腳踢和辱罵,氣得老大悲憤欲絕,以頭撞牆,在老伴的勸阻下,才顫抖著離開了這傷心之地。

18、"讓我看看。"布里森登興致勃勃地提出要求。

19、走進春雨綿綿,如紗如珠的中山公園,鮮花含露,萬木滴翠,滿目清新。遊人們興致勃勃地撐開小花傘,我透過雨簾,看到那一頂頂五色斑斕的花傘就像雨中一朵朵錠開的花朵,在春雨中移動著。

20、春風送暖,大地回春,就在這歡樂時刻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致勃勃地去找春天。路邊的小草從軟綿綿的土壤中伸出了小腦袋,探望著久違的遼闊而光明的世界。各種顏色的野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張開了它那甜甜的笑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