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海的句子

1、風迎面吹過來,沁入心底,涼涼的,把酷暑的炎熱一點點帶走。海水捲起一層層浪花,那一朵朵浪花,就像歡快孩童相互追趕著,盡情的在浩瀚的海面上撒歡。風從遠處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塵土和污垢,肆意撒向海面,海浪把它們捲起,神奇的變幻出新的面容,而又保持著自己蔚藍的顏色,保持著自己的美麗和乾淨。讓人感覺一種不可思議的幻想!

2、經過大海時,眼望著海水與天相接的地方,你看,天是那樣低,水是那樣藍,藍藍的海水就蕩漾在心裡,心跳緩緩的,悠悠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心中就像沒有雲彩的天空一片,寬了、靜了,漸漸的覺得人活著是多麼好。

3、常常見到的大海是平靜的。波光粼粼,煙氣浩渺,晴空萬里,沉鱗競躍。偶有微風掠過,激起小小浪花。無論陰晴,她總以平靜示人。她那平靜令我神往,於是我走近她。喔!是她的心,使她不為外因所動,不為雜然所擾,無論如何,泰然處之。是她有一顆安靜的心!

4、遼闊的大海,真是魅力無窮,寬容就是這大海的胸襟,就是這大海的氣魄,就是大海的靈魂。它接納了世間許多的風風雨雨,它蕩滌了一切想侵蝕她的塵埃污垢,始終用一面平鏡對著每天都有千變萬化的天空。

5、天色漸晚,海水開始漲潮,海浪越來越大,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滾動。浪潮越越近,好像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浪潮終於來了,頓時山崩地裂,余浪還一點一點地捲來。慢慢地,潮退了,大海又恢復了平靜。

6、今年署假終於有機會親臨夢境,欣賞大海時而安靜,時而咆哮的變幻之美,感受它的寬廣與浩瀚。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著我,讓我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於是對大海的喜愛便油然而生。

7、我光著腳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崩進我的嘴裡,鹹鹹的。我帶著游泳圈,撲進大海的懷抱,隨著波浪起伏,我興奮愜意,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讓我想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8、我坐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欣賞著碧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海鷗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著;在海裡面,輪船緩緩地在水面行駛著,發出「嗚嗚」的汽笛聲;在海里游泳的人們互相嬉戲,真像沐浴在幸福的海水裡。

9、平靜時,大海里的小魚,小蝦,小貝殼休閒的生活,享受海的美景,海鷗一會盤旋在海面上空,一會又飛落在輪船的桅桿上;起風了,海面上驚濤拍岸的拍打著岸邊,拍打出了許多貝殼,海面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

10、大海是那麼清,清得像一面鏡子;大海是那麼藍,藍得像一顆又大又圓的藍寶石;大海是那麼兇猛,像一條條彩帶在水面上飄動……

11、天已經亮了,太陽還沒有出來,我迎著涼爽的海風,站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此時的大海,氣勢磅礴,翻滾的浪花像千軍萬馬一樣沖向海岸,耳邊迴響著大海的呼嘯聲,就像戰場上勇士們的吶喊聲。太陽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升起,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與遠處的海島和漁船融為一體,構成一幅美麗的的油畫。

12、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海鷗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著;在海裡面,輪船緩緩地在水面行駛著,發出「嗚嗚」的汽笛聲;在海里游泳的人們互相嬉戲,真像沐浴在幸福的海水裡。

13、清晨的海是寧靜的,海風輕拂,連海濤聲也出奇的輕,似乎怕吵醒熟睡中的人們。海被大霧覆蓋著,而天則覆蓋著大霧,遠遠望去,只看到灰濛濛的一片,水天一色,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黎明前的黑暗漸漸退去,海天之間透出一抹亮光,像是點燃的火把,燃燒著深藍的海水、灰色的雲絮。漸漸地,整個東方的天空都被燃燒得紅彤彤的。這是黎明的曙光,太陽從大海的寢宮冉冉升起,海天之間頓時光輝璀璨。

14、上了輪渡後才發現,大海帶給我的驚喜遠遠不止這些。海似乎是倒過來的天,海中的魚、蝦,就像天空中的海鷗、大雁一般;而海上層層翻滾的浪花,就像天空中那潔白的雲朵;海面上的輪渡,就像天空中的飛機;而整片蔚藍的大海,就像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15、傍晚的海金碧輝煌,神秘而美麗。夕陽西下,天空還燃燒著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大海,也被這霞光染成了金黃色。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就像一片片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滾動著,一浪高過一浪。()聽著海水溫柔的「刷刷」聲,吹著清新涼爽的海風,讓人頓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16、暑假,我跟家人來到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這裡真是太美了!從遠處看,大海就是一片藍,藍得發亮。有句詩說得好:亂石穿空,驚濤拍浪,捲起千堆雪。大概就是這幅情景吧!

17、所見滾滾波濤,擊浪中流;沙鷗鳴空,錦鱗入水。海天一色,風華無邊;長煙凌空,皓月千里。幾點漁火,說人世變遷;龍王擊鐘,訴滄海桑田。回眺長城,蛟騰復虎躍;遠望天際,浪從月邊來。

18、海上常常飄來一堆堆浪渣,大海悄悄把它吞沒了,毫無聲息,仍然盪著微微的波,笑迎著飛來的一切。坐在輪船上,就像從海的頭頂上經過,海水把我們托得高高的,歡欣鼓舞的把我們送過一程又一程,回過頭馬上又將自己被輪船揉亂的頭髮整理的順順滑滑,不留下一絲痕跡。安安靜靜的瞭望著天空。

19、海底三五成群的魚在水中歡快的暢遊,天空中有三五隻海鷗在空中翻飛盤旋。而海上那層層激起的小浪花,宛如白蓮一般,天上那悠然自得的雲朵咋空中漫無目地的飄著。大海中的一切,天空中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才造就了這個祥和而美麗的世界。

20、太陽越升越高,在嬌陽的照耀下,海面仿佛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浪花互相追逐,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奔跑跳躍。白天的海是五彩繽紛的,這變化完全取決於雲。晴朗處的大海是雪白的,白雲下的大海是綠色的,烏雲下的大海是灰色的……各種顏色的組合,好像一塊碩大無朋的調色板,為大海繪出了多彩的畫卷。海鷗在海面翱翔,時而發出悅耳的鳴叫。人們在海邊嬉戲,有的拾貝殼、有的洗海澡、有的享受沙灘日光浴……好一幅人與自然的合諧畫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