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梨花的句子

1、四月,梨樹情開。庭院之堤的梨樹與那漫山遍野的梨樹,遙相呼應,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怒放的梨花,霏霏如雪,素潔淡雅,宛若愛情彰顯的風柔。

2、微風拂來,花枝隨風而動。遠看,宛如一位多謀的儒生,輕搖羽扇,瀟灑飄逸;近看,又像一位素衣劍客,衣袂飄飄,隨風輕舞。較之櫻花的嬌貴,桃花的嫵媚,梨花所呈現的燦爛是質樸的,是單純的。置身其中,細細地體味這鳥語花香的春的訊息,我似乎進入了夢幻的仙境。

3、還有一種梨樹,樹枝如同劍一樣伸向天空,疏疏朗朗的花朵繡在枝條上,好象有人擠占了它的空間一樣,它很委屈地把它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示給天空了。

4、嗬,好白好白一座銀山!雨珠兒正從梨樹的枝上、花瓣上往下淌,地上竟沒有一朵被雨打落的梨花,整樹梨花顯得那樣晶瑩,似乎比往日更加潔白。清晨的陽光,照著梨花,銀山又變成金山了!

5、樹樹梨花,如漫天飛雪,花團錦簇,花深似海。潔白如雪的壯觀。置身其中,花浪起伏,花香擁抱,不覺的心曠神怡,悠然自得。

6、黃綠色的花萼透過花瓣呈現出一個漂亮的五角星,從中間冒出幾根花蕊。就連花蕊也各具特色有黃色,有紅褐色,有黃綠色,像一個個穿著綠色裙子戴著白色的花冠的小仙女,在春風的拂動下,輕輕地搖曳著。它在春的懷抱中是那麼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7、最喜歡細細春雨中的梨花,憂傷地開在雨中,似美人落淚,點點滴滴,有一種幽婉清麗的美。這般姿態開著,讓人心生憐愛。

8、抬頭望天,一輪新月似的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周圍有無數美麗的星。我家後院有棵梨樹,月下的梨花如玉,能聽到露水落在上面的聲音。

9、最喜梨花人月,梨花和月若梅花和雪,別有一種肌鼻。梨花入月,月光化水,流不盡的溫柔,瓣瓣花落,好似月光在閃爍。風動梨花,淡煙軟月中,翩翩歸來的,是佳人的一點幽心,化作梨花落入你的手心。我喜歡將飄落的梨花,小心地放進一本厚厚的宋詞裡,我想它會穿過歲月,尋找到自己遠古的蹤跡。

10、梨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泵娘,從嫩綠的枝葉間探出頭來,好奇地打量著春的世界。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綻開了,露出黃黃的「小捲髮」;還有的是小小的花骨朵兒,像一顆顆潔白的珍珠。

11、臨行前,我又望了一眼梨花:這梨花,簇成束,滾成團,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得漫天鋪地,在溫和的春光下,如花似玉、潔白無瑕、溢光流彩,璀璨晶瑩。()真捨不得離開啊!

12、我愛梨花,它白清如鑽,玉骨冰肌,素潔淡雅。我也要像梨花一樣潔白無瑕,一塵不染,做個聖潔、光明磊落的人,外表美,內在更美!

13、走進去,石頭房子零零散散的分布著,稚拙處透出樸實。這些房前屋後都栽滿梨樹,偶爾間雜著桃樹。紅艷艷的桃花把這些梨花襯托得一塵不染,空靈飄逸。微風過處,花瓣悠然飄落,輕盈地打著旋兒,幽雅地翻舞著,灑落在地,悄無聲息。遍的鋪滿白色的花瓣。

14、如果一株一株地看,梨花就像地下的一股一股湧出來的清泉一樣多,那花朵,就像雪白的浪花。如果站在遠處眺望,它就像明爛爛的珍珠綴成的項鍊,掛在這新興的古城脖頸上。

15、呵,你這驕傲的梨花,你張開了雙臂,來擁抱這整個春天,來擁抱這廣闊的藍天。你就像是一張天然的玉盤,奼紫嫣紅的蜂蝶都爭著落進來。呵,我聽到了那美妙的聲音,叮叮咚咚,一路歡呼而來,猶如天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