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qq傷感句子

1、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2、在霓紅燈下看時光紛亂的剪影,破碎的光線漾起夢幻的漣漪。

3、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4、遊走在夢靨邊緣的不是自己。不是那個為旋律而沉浸的靈魂。

5、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6、誰都一樣期待完美邂逅,之後自顧自地以為真心愛過。

7、有的人,總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總是記不住。

8、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

9、時間在流逝,其實不對,時間是靜止的,是我們在流逝。

10、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1、我的感情不是一時興起,期待你給的也不是一剎那的幸福。

12、王者絕非偶然,實力打造非凡。

13、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一舉手一投足。

14、記得一句話,一天的朋友,一輩子都記得,只是放心裡沒說。

15、愛上一個人,愛到了靈魂深處,那就是刻骨銘心。

16、你躲我像瘟神我又何必待你如愛人。

17、有時候,愛上一個人的原因,也是離開一個人的原因。

18、為了一個美麗的結果而努力吧,因為人生沒有續集。

19、這個世界太過紛擾,想得到的不想得到的都不在想要。

20、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21、如果愛情此刻讓我痛苦,那就是我愛你的見證。

22、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進程,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23、怎敢與她攀比愛情,攀比誰被愛的更深。

24、一些記憶,一些旋律,無需刻意,就這樣被想起。

25、夢回般的旋律,流水般的記憶,為何只有留戀。

26、原來……舊了就是舊了,在怎麼掩飾也還會有發黃的味道。

27、向日葵的陽光,會不會一直陪伴向日葵到永遠,又有誰知道。

28、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

29、我小小的世界、裝不下太多、只能裝下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

30、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31、悵然若失的愛情,眼淚背後的決定,甜蜜,斑駁且崩塌。

32、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33、這個世界,玩笑被認真取代,認真被玩笑取代,兩者互相取代嘛。

34、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心態;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放下自卑,把自卑從字典里刪去;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放下消極,絕望向左,希望向右;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就寬!

35、寂寞成了一種習慣,在生活的吞納中,戒都戒不掉。

36、不要相信這世上有老實本分的人,只有暫時沒機會作惡的人。

37、我要的不是摟摟抱抱,不是曖昧簡訊,我要的只是你可以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38、我承認我的確是喜歡你,喜歡你到不能自拔,無可救藥。

39、沒有誰的打擾,沉默的幻想成為不能實現的願望。

40、愛你我感覺好累,可我真的捨不得放不下,註定最後要傷痕累累。

41、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眼,相攜而過,才知奼紫嫣紅早已看遍。

42、你沒想像中那麼戀舊,回憶換不回你的溫柔,最後也不是故作冷漠,轉過頭我怎麼有一滴淚落。

43、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44、曾經扔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理要珍惜,屬於自已的也就不要放棄。

45、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46、初戀不一定是第一個人而是第一個讓你感覺到愛讓你奮不顧身的人。

47、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48、-如果我忘了你,你會不會失落,你會不會難過。

49、在那個路口,你說,你愛我,但卻在下一個路口,你說分手……

5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51、我們不可以做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我們彼此深愛過。

52、忘了相識了幾年只知道分開的數字不止這些年。

53、孤獨是空氣,你呼吸著它而感覺到自己存在。

5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55、、隱身是你的籌碼,回望是所有人的條約。

56、無心的纏綿,只是一場悲劇,我們回不到從前,雖然你仍對我笑。

57、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

58、也許曾經喜歡過,只是我們的喜歡搭錯了車,就在那一霎時擦肩而過了。

59、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60、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61、風輕微微的從臉頰邊遊走,不用抓緊也可以的得到的小幸福。

62、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結果,沒有目的,不問往後。

6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4、在鏡子裡,看著千瘡百孔的自己,才意識到,自己太天真。

65、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66、你明明是我心中至關重要的那一個,可是我卻總是裝作你對我來說無關緊要。

67、有一些誤會,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68、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69、命運是存在的,只不過有的人不敢去相信,有的人不屑去相信罷了。

70、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情。經歷一些事,總會看清一些人。

71、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72、請你一定要給自己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里仰視。

73、前世的姻,來生的緣,錯在我們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74、以為逃離一個世界,到達另一個新世界,原來是我誤解了多餘的悲傷。

75、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76、我覺得跟賤人浪費時間煽情或者講道理都不如暴力來得直接、有效。

77、距離,從不會分開兩顆真正在乎彼此的心。

78、看到你過的幸福,我也就死心了…

79、憂傷還在情緒不可以釋懷,黑夜不只是可以掩飾悲哀。

80、心仿佛被一根無形的線纏住了,步步地靠近他,那線一寸寸地收緊。

81、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82、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