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身心疲憊的句子

1、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2、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3、落葉是疲憊的蝴蝶。

4、他疲倦了,可是這種情況老沒個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哭一場,睡一覺。他渾身冒汗,疲憊不堪,仿佛同五個酒鬼進行了一場搏鬥似的。

5、累的骨頭都散架了,腳底像火燒一樣。

6、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7、她哭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陽光,失去了以往的藍,天空不滿陰霾,灰沉沉的一片,壓仰著的心就猶如天空一般。她在輕聲抽泣著,用淚水將心中的不愉快釋放,陽光總在風雨後,振作吧。哭泣將成歷史,新一頁也已翻開。

8、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9、不知什麼時候起,樂聲變成攪不起波瀾的河水。歌星的神情痳木了,他化妝過的臉像一張面具,歌聲里隱隱透出倦意;霎時我也感到疲倦,支持一臉表情的肌肉和一副端莊的坐態原也是很累人的。

10、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11、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12、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

13、他剛從工地上幹活回來,踉踉蹌蹌地走進屋中,身子一下癱倒在床上,話也不想說一句,眼睛早已睜不開。

14、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15、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6、先生坐在那張高背的皮椅子上,抽著菸斗。他顯得疲憊不堪,軟弱無力,身子坐得那麼低,好像要陷進椅子裡似的。那樣子,仿佛一連幹了三天三夜的重活,撐不住了,癱在了這兒。

17、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18、別惹我,否則我會讓你死得很有節奏感。

19、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20、整個部隊就像喝醉了燒酒一般,歪歪斜斜,簡直是在睡夢中行進。

21、疲倦從四腳鑽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22、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23、每當疲憊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遙想追逐的遠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當困惑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梳理紛亂的思緒,驅走迷茫再上路;每當痛苦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撫摸流血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

24、去年的情人節,我和女友一起坐車回家。勞累而煩躁的俗事讓我們疲憊不堪。顛簸的客車捲起大片的灰塵,所有的眼睛都是熄滅的燈,整個車廂的人,大概沒有誰還記得今天是情人節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