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愛

經典語句: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愛

1、美好的東西,不屬於那些守株待兔的傢伙。美好的東西,屬於那些拚命工作和從不放棄的人。

2、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3、有時候,真希望自己能快進時間,這樣就能看看,最終的結果是不是值得。

4、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

5、真正的愛,不是單純的給予,還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讚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6、不屬於自己的浪漫,就象綁線上上的風箏,不管飛多高,風停了總會有跌落的時候;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象握在手裡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不屬於自己的心動,就象上了發條的鐘表,不管走多久,終會有停擺的一天。

7、這是我對你的承諾,即使你忘記,我會永遠記得。

8、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9、有時候,我們並不是在等什麼人或什麼事。我們只是在靜待歲月改變自己。

10、在一個人逐漸成熟之際,為何只能變得更加謹慎呢,我想是由於害怕失敗的緣故。我總是容易忘記我的收穫,卻只記得所有失去的。挫折堆疊得很高,它摧毀了我全部的信心,直到我長大成人後再也沒勇氣嘗試冒險。我用前半生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成年人,也許後半生該學習如何做個小孩。

11、人,要相信自己的天賦,不必太在乎別人怎麼認為,也不必太在乎別人是如何的否定自己的對與錯;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事情,只要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值得。

12、所謂永遠,就是永不可觸及的遙遠。所謂絕望。就是我站在這裡,前方是地平線,後面是整個頹廢的世界。

13、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14、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經典語句  )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15、「愛一個人久了,心會醉;念一個人久了,心會碎。」很真實,愛也好,念也罷,到最後也只是回憶的一個素材而已!人們所能做的,也僅僅是把它深埋於心底,化為生命中一個永恆的瞬間。

16、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1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18、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麼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

19、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愛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原來,你傷害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20、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