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阿彌陀佛麼麼噠》經典語錄

1、所謂朋友,不過是我在路上走著,遇到了你,大家點頭微笑,結伴一程。
緣深緣淺,緣聚緣散,該分手時分手,該重逢時重逢。
惜緣即可,不必攀緣。
同路人而已。
能不遠不近地彼此陪伴著,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2、當一個人的內心充滿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他所看到的就會是什麼。

3、真正的尊重,只屬於那些不怕碰壁、不怕跌倒、勇於靠近理想的人。
夢想不等於理想。
光幻想光做夢不行動,叫夢想。
敢於奔跑起來的夢想,才是理想。

4、烏雲怎能留得住落下的雨水,眼眶怎能留得住我掉下的眼淚。

5、人生是一場不斷校正方向的旅行,有人找到的方向是事業,有人找到的是信仰,有人找到的是愛······我們可以旅行,但不能沒有方向。

6、你慘,你有老謝慘嗎?你坎坷,你有老謝坎坷嗎?你起點低,你有老謝低嗎?你資源少,你有老謝少嗎?他風餐露宿出生入死流浪十年都未曾放棄過理想,你憑什麼輕言放棄!你憑什麼張嘴閉嘴就迷茫?你憑什麼受點兒挫折就厭世?你憑什麼指著理想說遙遠?你憑什麼閉著眼睛說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7、世界很大,有故事的人很多。 每個有故事的人都有一個共性: 他們有生活。

8、其實世間大多數傳奇,不過是普普通通的人們把心意化作了行動而已……

9、沒有任何一種生活方式是天然帶有原罪的。
但任何一種長期單一模式的生活,都是在對自己犯罪。
明知有多項選擇的權利卻不去主張,更是錯上加錯。

10、緣深緣淺,緣聚緣散,惜緣隨緣莫攀緣。

11、詩難果腹養心肺,酒不解渴潤平生。

12、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願你我即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13、經常聽人說:我喜歡的是……
唉,我覺得哈,你喜歡什麼不重要。

14、重要的是,你如何去面對這份喜歡。
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能力去喜歡,是否有能力去觸碰,是否有定力去堅守,是否有魄力去取捨,是否有權利去選擇。

15、喜歡就好好喜歡,別把執著當認真、放棄當放下、隨意當隨緣。
還有一句:()
婆娑大夢,日日黃梁,若真的喜歡,就別抗拒遺憾。

16、善良是一種天性,善良是一種選擇。
善良是人性中永恆的向陽面。

17、人活一輩子,總會認識那麼幾個王八蛋:和你說話不耐煩,和你吃飯不埋單,給你打電話不分時候,去你家裡做客不換鞋,打開冰櫃胡亂翻。在別人面前有素質有品位,唯獨在你面前沒臉沒皮。但當你出事時,第一個衝上來維護你,往往是這種王八蛋。

18、喜歡就好好喜歡,別把執著當認真,放棄當放下,隨意當隨緣。還有一句:娑婆大夢,日日黃梁,若真的喜歡,就別抗拒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