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女性名人名言

1、富勒——有好妻子和健康的身體,是男子的最大財富。

2、伏爾泰——我不喜歡被征服,但我誓死扞衛女人征服男人的權利!

3、山口百惠——男士的美,表現在他專注於工作……我看男士,不看外表,而是內在的男人味和親切感。

4、陳涉——男人安知女人之志哉!

5、張宇——我承認都是男人惹的禍。

6、阿姆斯特朗——這好比登月,對這個女人來說只是一小步,對所有的女人來說這的確是一大步。

7、吉卜林——聰明的男人要冷靜的女人來對付,但是愚蠢的男人就要是個相當聰明的女人才能對付。

8、列夫。托爾斯泰——保護一個受侮辱的女人是每一個男人的天職。

9、屠格涅夫——先相信女人,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10、愷撒——我來了,我看了,我被克婁巴特拉(埃及豔后)征服了!

11、荀子——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女人。

12、顧城——黑夜給了女人一雙黑色的眼睛,女人註定要用它來征服男人。

13、鄭板橋——男的糊塗。(含義是女的聰明)

14、丁玲——女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15、羅布萊斯——一個男人,不管是誰,自尊心受到傷害時,都會鋌而走險,做出喪失理智的事。

16、培根——男人看似無所不能,實際上卻被身後偉大的愛情所支配統馭。

17、蘇軾——古之女性,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8、雪萊——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含義是女人很快又可以穿裙子了。)

19、車爾尼雪夫斯基——男人在精神上越成熟,就越賞識女人的美,崇拜她的美。

20、蕭伯納——男人對男人要誠實,男人對女人要忠實。

21、巴爾扎克——一個能思想的女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22、拿破崙——不想征服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23、國分康孝——心有定見,而又善於寬容,一個人兼備了這兩點,他就是一個出類拔萃的男子漢。

24、韋小寶——我對這個女人的佩服之情,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