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90後青春勵志名言

1、成功是一個過程,並不是一個結果。

2、小時候的夢想是每天吃到一串糖葫蘆,長大後的夢想是能得到一份好工作…每個時期,我們的夢想都會有所改變,或許變得如一粒沙一般小,又或許變得如一座山一樣大,可不變的是,她終究是我們成長的方向,前進的動力!

3、人各有志,自己的路自己走。

4、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5、完全照成功者的方法來執行。

6、隨時保持自信,認識自己的價值,做一個能真正堅定自己的珍寶商。

7、加倍努力,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後才姍姍而來。

8、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

9、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10、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11、把氣憤的心境轉化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轉化為愛,如此,這個世間將更加完美。

12、美麗的空想比不上踏實地做事,只要開始行動,就算再晚也不遲。

13、雙十年華,激昂的青春,怒放的生命,聽聽往昔那寫滿夢想的歌詞,拾起那曾經充滿力量的旋律,觸碰沉睡的心靈,追尋青春的步伐,讓我們一起怒放我們的生命,奔跑在無悔的路上。

14、經驗不是發生在一個人身上的事件,而是一個人如何看待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15、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

16、成功來自使我們成功的信念

17、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18、大學,不是為了虛度時光,而是為了完善人生;青春,不是為了得過且過,而是為了追求卓越。

19、青春如歌,我們唱響自我!韶華易逝,理應全力拚搏!風雨常在,總有彩虹突破!化蛹成蝶,方顯男兒本色。

20、只有第一名可以教你如何成為第一名。

21、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22、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23、對於每一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與之相對應的有利條件。

24、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25、別把生活當作遊戲,誰遊戲人生,生活就懲罰誰,這不是勸誡,而是--規則!

26、做一個真正執著於夢想並將之付諸於行動的勇者。

27、當你沒有藉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開始。

28、每件事情都必須有一個期限,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有多少時間就花掉多少時間。

29、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30、你要求的次數越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也會享受到更多的樂趣。

31、九十九次的理論不如一次的行動來得實際。

32、一個從來沒有失敗過的人,必然是一個從未嘗試過什麼的人。

33、這世間,唯有青春和夢想不可辜負。花開正好,微風不燥,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34、活在忙與閒的兩種境界裡,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

35、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生輝。

36、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

37、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38、為夢想,千里行。因為心中懷有夢想,才要努力追求,創造美好來。築夢前行,人生精彩。

39、誠信總會給你帶來成功,但可能是下一站。

40、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41、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42、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43、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44、學習需要有計畫。

45、青春是雙你最喜歡的鞋,總是捨不得去穿,當你想好搭配什麼衣服時,鞋已經過時了,所以,沒有誰的青春里不留遺憾。

46、別人的話只能作為一種參考,是不能左右自己的。

47、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里,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48、成功者絕不放棄。

49、青春過往,夢想飛翔:尋得鳥語花香僻靜處,撫琴吹簫,薄盞餘生,斟一杯笑傲江湖,唱一曲淚浸紅欄。並未有何大夢想,只想過好小世界。

50、人生是一場旅行心情是一道風景我在十字路口等待你的陪同親愛的青春在我來不及和你親切接觸的時候驀然回首,才發現,青春,只留下了一個小小的尾巴不禁黯然神傷但那又怎樣,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的堅持青春是什麼不斷的跌倒,華麗的轉身難過的時候不要只是哭泣要學會堅強的面對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致自己3、做點滴小事,播微小愛心,積善事成河,匯愛心為海,揚青春正能,炫真我風采。

51、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52、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該承受多大的壓力。

53、成功永遠屬於馬上行動的人。

54、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55、待人退一步,愛人寬一寸,人生自然活得很快樂。

56、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57、青春是一場旅行。親情、愛情、友情是路上少不了的行李;活力、激情、迷茫、彷徨是沿途獨特的風景;帶上理想的指南針,最終將抵達勝利的彼岸!

58、青春伴隨著夢想,如詩如畫,如歌如曲,追逐夢想的微光,即使前方荊棘滿地,也依然要風雨兼程,永不言棄!

59、決心是成功的開始。

60、一個勝利者不會放棄,而一個放棄者永遠不會勝利。

61、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

62、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63、下定決心一定要,才是成功的關鍵。

64、世間成事,不求其絕對圓滿,留一份不足,可得無限美好。

65、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66、喜歡一個人,就該讓他(她)快樂。

67、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68、成功者絕不給自己軟弱的藉口。

69、相互了解是朋友,相互理解是知己。

70、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

71、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72、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73、他說:夢想在東方。你說:夢想在南方。我說:夢想的方向是心的指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