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最新個性簽名

1、人生就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2、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4、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5、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執著。

6、人在職場應該是一個扁豆,任何人怎麼踩,結果還是一樣,扁的。

7、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8、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9、每個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記憶,哪怕已支離破碎。

10、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若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11、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12、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4、愛別人不如愛自己,至少自己會對自己不離不棄。

15、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手了。

16、欲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欲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17、幸福就好,不要曬出來,因為曬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曬乾的,所以請低調。

18、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19、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20、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每次付出的真心,最後傷的永遠是自己。

21、歲前有錢花很快樂,歲後有錢花更快樂;歲前奮鬥很辛苦,歲後奮鬥更辛苦。

2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