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小說的經典語句

1、年輪嘩啦啦地扭轉著,可是誰曾出現過誰的記憶里這些卻只有自己知道。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2、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3、我像向日葵一樣仰望對我來說太陽一樣的你,但卻是最不起眼的那一朵。

4、據說巨大的行星在滅亡後,會微縮成肉眼也看不到的存在,叫做「黑洞」。又據說人在極度痛苦或遭遇撞擊的時候,大腦會為了自保而自動捨棄一些記憶一次逃避現實。稱為「選擇性失憶」。

5、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6、我一直都在,即使你從沒有到來。

7、女孩子若肯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名字,至少就表示她對這個男人並不討厭。

8、一個入口連著一個出口,他們重疊、相連。

9、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里。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10、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11、這個世界,有著無數的洞穴。

12、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13、你是我生命里,旁人看不到的悲壯。

14、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麼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後的,對我有多麼重要。

15、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16、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用等待去比喻。

17、天之此端為天涯,海之彼端為彼角。

18、一個女人若是在你面前裝模做樣,()就表示她已經喜歡你了。

19、他們說,遙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遙望幸福。

20、與你一別經年企期再遇,流光追不及。

21、有一瞬,想要伸手去碰的念頭。來自光的久遠的溫柔。

22、為什麼隔著這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23、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24、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呢,一直都在。

25、拒絕回答通常是一種回答。

26、窗外無數飛鳥騰空而起,撲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誰的記憶?

27、比起這個世界,我更喜歡你。

28、我們大概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29、三百年到會在轉瞬之間。只是,這次不想再等待了。

30、那記憶中最溫暖的笑容是不是終有一天會發現,那條橫在兩人之間難以逾越的溝壑,而最終消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呢?

31、如果,如果把腦海里關於你的記憶,用一個點來表示的話,那我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那麼長的省略號,……可我遺漏了句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