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姐姐的生日祝福

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姐姐生日快樂!

2、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3、把每一片段預告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4、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祝姐姐生日快樂!

5、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合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7、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8、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9、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0、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11、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夸。祝姐姐生日快樂!

1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姐姐生日快樂!

14、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祝姐姐生日快樂!

15、無論走過十年、歷經百年、穿越千年,我們的愛永遠存在,你是我一生的成就,是我今生的驕傲。祝你生日快樂!

16、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17、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祝姐姐生日快樂!

1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姐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9、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姐姐生日快樂!

2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

23、我親愛的姐姐,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4、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5、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奼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26、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祝姐姐生日快樂!

27、把壓力帶走,把輕鬆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姐姐,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2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姐姐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29、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思念。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姐姐。

3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的姐姐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3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祝姐姐生日快樂!

3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願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