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個人摘抄優美句子

1、樂觀的人,在絕望中仍然希望;悲觀的人,在希望中還是絕望。

2、人生折騰了一輩子就是為了升官發財,這樣的人是不少的。但如果把升官發財看得過重,把它當做自己人生追求的唯一目標,這是十分可悲的。這樣的人生也是很無聊的。難道人生就只是為了升官發財嗎?就沒有別的什麼追求了嗎?為什麼就不安心做一個平民百姓,做一個普通人?難道做一個普通人就沒有追求和信仰嗎?如果這樣看,那麼做老百姓的就還不要活了,人人都去當官發財,我看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也就亂了,也就痲煩大了。

3、人生最寶貴的、最有價值的不是名利,不是權利,不是金錢,而是生命,是健康。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健康,生命都快不保了,名利、權利和金錢有什麼用?利益薰心,只能是自己給自己找病,腦子和心思都用在名利上了,太費心思,只能傷神,最後傷身,疏遠朋友,到了自己落魄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會關心你,有權有勢的時候不巴結你,沒權沒勢的時候就更不巴結你了。你不就是臭狗屎嗎?

4、你遭遇到了愛情,如果對方愛你,那麼皆大歡喜。如果對方不愛你,你就得從暗戀的泥潭中奮力掙脫出來,這就需要和自己戰鬥,直把自己置於死地而後生。這才取得輝煌的勝利。

5、當推開窗欞,撣拂灰塵,不經意間一縷陽光悄悄透露,和風從指縫輕輕溜進,徐徐相擁入懷,給人無限溫暖。如情人溫柔雙手,撫摸間,暖流四溢,燙合經久不愈的傷口,撫平心靈創傷的頑疾。於是,美麗如出水荷花般一塵不染而綻放異彩,清涼純潔的芳香讓人更多了一份珍惜,呵護!

6、人生無論長短,生命都是由這樣的無數個感悟連綴而成!因而,在我們的生命之中,這樣的時刻顯得尤為重要和神聖!感悟生命吧,生命只有在感悟中,才會變得豐滿、圓潤、平靜而透明、澄澈而晶瑩,如一片湖泊,散發出一種耀眼而不刺眼的光輝!

7、孤獨的樂趣,也並非是人人都能享受,人人都會懂得享受;這能力是受於先天,或是靠後天慢慢習得的;孤獨能讓一個人脆弱,也能讓人更加的堅強,它可以毀滅一個人,也可以造就一個人。有的人儘管天賦極高,才華橫溢,卻不能面對孤獨,面對孤獨的生活。因此,他只能在空虛中逐漸消沉,在寂寞中走向死亡。耐得住寂寞的人,會把孤獨當作一種心境、一種挑戰。因此,在人海沉浮之際,要為自己留一段空白,留一段雲淡風清的孤獨。

8、給生命一個微笑。無論你是佇立在高高的頂峰,還是徘徊在失落的低谷。微笑著的人並不是沒有傷心難過的時候,只不過他們把痛苦錘鍊成絢麗的樂章,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挫折,只不過他們把挫折當作前進的動力。給生命一個微笑,你將會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9、人生最重要的,不僅僅是掙多少錢、有多大的權,更多的是愛,是責任,是溝通,是寬容,是健康,是每天愛自己多一些,如果你都不能自愛,又如何學會去愛別人呢!

10、前途比現實重要,希望比現在重要。()人,不能沒有希望!

11、人生在世,有太多的東西放不下,有了功名就對功名放不下,有了金錢就對金錢放不下,有了愛情就對愛情放不下,有了事業就對事業放不下這些重擔與壓力,使很多人生活的非常艱苦。在必要的時候,放下不失為一條解脫之道。

12、快樂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體驗與品味,快樂就在你我的身邊。讓我們一道去享受生活,享受快樂!

13、人生往往要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不一樣,有的坎坷,有的風順,但只要確定了前行的方向,就要縱情向前奔去,路邊的風景也一樣的美麗,同樣可以帶來歡樂!

14、簡單做人,灑脫自在。簡單是一種平淡,卻不是單調,簡單是一種平凡,卻不是平庸;簡單是一種美,而且是一種原汁原味的美。

15、寂寞是心靈的慎獨,若開放在高山之巔上的雪蓮花,美麗、靜肅!在獨處的歲月流中,悄然綻放在自然界的天地間,孤寂,傲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