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愛情語句

1、201314,寓意為愛你一生一世,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有多少痴情兒女,去民政局蓋章領證,只為守候一生一世。有多少痴情男兒,向心愛的女子求婚,只為真愛一生一世。有多少有情之人,在親友和天地的見證下,踏上紅地毯,交換愛的信物,只為相伴一生一世。又有多少男女,告白失敗,被拒絕的滋味,也會銘記一生一世。

2、一份牽掛的心,一條誠摯的祝福,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美好的祝願,一種親密的友情,一起度過的歲月,情人節到來的時候,願你能過的開心快樂!

3、2月14日,我願采一縷天邊的虹,染一絲幸福的色彩,錄一段林間的鳥鳴,寫一條祝福的簡訊,刻一張愛的號碼牌,在情人節這天,送給你,希望你能夠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4、2月14日,一個特殊的日子!這天因你,變得異常溫馨浪漫;這天因你,再一次回顧我們的故事;這天因你,讓我再一次堅定對你的珍愛;這天有你,幸福快樂永遠伴隨在身邊。親愛的,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5、把每天都當成是情人節來相愛,一分一秒都想夢到你美麗的愛,不理會別人的追求和慷慨,只要你勇敢和我牽手一起來,愛不用特意表白,只要心能感應就會在一起!

6、春節相伴情人節,真心皎若天上月。思念深深深幾許,祝福堆積,心有千千結。舞瑞雪,慶佳節,只羨鴛鴦不羨仙,但願兩情長相悅。祝情人節春節雙節快樂!

7、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8、對你的愛意,早已飛過萬水千山,飛到你眼前,請你睜開眼,仔細看認真聽,我的眼睛為你明亮,我的嗓音為你歌唱,來吧,讓我們一起舞動愛情之歌!

9、今天我發快遞把最貴的朱古力和玫瑰送給你和你的戀人,作為情人節的禮物;喔忘了,這禮物是由你來結帳的;還有我找到工作了,在禮品店。

10、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愛恆久不變!

11、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怕你說浪費;每天發你999條簡訊,怕你想我累。相約999個來世與你相會,怕飛機票太貴。最後只好說999句我愛你,聽到你心醉!

12、明知愛情深似海,我卻願意縱身跳下海;明知愛你不容易,我卻為你歇斯又底里;明知愛你你不理,我卻愛得死心又塌地。你能愛我一下下嗎?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

13、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14、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15、你醉人的微笑,讓我心跳,雖默默無語,卻勝過海誓山盟;你真情的回報,兩手相牽,勝過承諾萬千。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16、前世,我將指環扣入你指間,你的胸口烙印著我的氣息。今生,我尋你而來,夢繞魂牽,紅絲繾綣,飛舞紅塵,你在何方。環圈前世,只為許你今生的愛戀!

17、情人節的簡訊是紅色的,是玫瑰的花瓣鋪成的花海,情人節的簡訊是浪漫的,是甜蜜的香吻擁成的熱潮,情人節的簡訊是1角一條的,是一心一意表達的真心。

18、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19、吻不到你我只能吻手機,看不到你我只能看簡訊,每天忍受著思念的孤寂,親愛的我怎麼樣才能逃脫你的影,我的唯一!

20、說不盡佳節情,信息三弄。昨夜枯梅有縫雪,相思愁。小風疏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新年人間天上,腸斷與誰堪寄。

21、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誓言或一年,而是無論漂泊哪裡你和我的心的距離,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22、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浩瀚的大海將失去波濤,奔忙的水流將向西重新歸入雪山,美麗的夜空將不再有繁星閃爍,陽光也將失去它七彩光芒!

24、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5、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26、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27、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8、我把真心折成玫瑰花,真情做成朱古力,真愛釀成香檳酒,真誠辦成燭光宴;邀你共度2.14情人節,舉杯祝願你,更美麗,輕聲告訴你,我愛你!

29、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0、我真的很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有著頑強的生命力並且每日都在不斷的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青樹。

31、想你,在清晨的朝陽里;念你,在夜裡的夢境裡;愛你,在激烈的心跳里;2.14情人節,我把愛你的真心,寫成簡訊發給你,願你因我的表白而快樂美意!

32、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32、因為愛情,有了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願作春風惹柳絮的痴心。因為愛情,有了人不復,一簾幽雨,愁遍江南路的感傷。因為愛情,有了為君憂愁為君笑的容顏。後來,這一切,皆在別離之後,變得煙消雲散了。

33、因為愛情,總有一種期待。因為愛情,總有一份執著。因為愛情,總有一抹憂愁。

3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碎,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無奈,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幸福。你是幸福的嗎?我是真心的想你幸福的。我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你知道的。但是我卻傷害了,即使那不是我的本意。

35、總想輕輕的告訴你,你是我素錦年華里最美的相遇。一座城,一首詩,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了你,從此,我的生命便有了千千闕歌千千念;一份情,一顆心,在最美的時光里邂逅了你,從此,我的心底便有了痴情深深深幾許……

36、隨著等待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心,也漸漸有些荒蕪,我依然在等待,只因我知道,你定會出現,滋潤我的心田。我的身心和我的靈魂,在如流的歲月中,等你到來。等你的不離不棄,付我的生死相依。

37、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38、如果,愛是一份浪漫,我願意是你心海里一尾游弋的魚,與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如果,愛是一份守候,我願意是你窗前一棵開花的樹,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嘆息。不在乎能不能與你夜夜廝守,深深愛過,就是一種無悔,因為相信,因為深愛,因為懂得。

39、任何相愛過的人都不會忘記愛情的,可是會放棄愛情。不管放棄有多痛,多不捨,愛不在了,放棄便是最圓滿的結局,可是關於愛的點滴,卻永遠活在記憶里。

40、你總說你不值得我愛,你總說你不配得到我的愛。你總是要我忘記你,你總是想悄悄離開我的世界。但是我什麼也不想說,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 今天,此時此刻。我愛你!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我也不知道要用多久,所以,我想一切交給時間吧。

41、你不來,我不敢老去啊,一世塵緣一遇見,一弦素月一光陰。從此,日子被裁成一段一段,每個段落都與你有關;從此,每片光陰里,都會有思念,穿過時空的門楣,靜靜落在我柔情的心田。

42、南飛的雁銜走你的溫柔,我仍在轉涼的北疆輾轉。你的笑容不見,此情何以堪?空空遺留下寂寥的我逡巡在晦澀空曠的天空。安之若素的心,纏繞青色的藤,再難依附異鄉的雲朵。

43、將一絲絲念想,綻放成蔥蘢的模樣,將一疊疊記憶,摺疊成泛黃的紙張,青燈,墨香,誰在誰的深情中凝望?誰又在誰的指尖淡走蒼涼?煙雨紅塵,深信:花開不止一季,端坐在心的世界,于思念對望,萬縷柔情,化作一念地老天荒……

44、花開的時候,我知道我的掌心盛開的風聲,依然是遙遠的張望。月光爬上眉睫之後,我們的影子泊在文字裡,寫意抒情。一泓秋水,明澈了彼此的心境,一縷秋風,吹熟了彼此的風景。彼岸,依然是我們不敢觸及一朵盛開的落鴻。

45、當愛情被穿梭的時光打碎在地時,如同散落一地的青花瓷片,細細碎碎,滿眼都是疼痛,滿地都是殘片。昔日甜美的愛情如同溫潤光潔的青花瓷,美麗中透著聖潔,細膩里系的寵愛,然而卻被無意掠過的時光打碎。遍地碎片,片片透著鋒利,不恰如愛情破碎後,你我傷的體無完膚,痛心不已。

46、愛在陽光燦爛時,美好的愛情註定停留在了他她心中。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美麗的愛情,讓我相信愛的溫暖,愛的懷抱。

47、愛情總是會凍結在某一個季節,某一個時刻。想起最初,看著現在,心裡的寒如這冷冷的季節。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回不到那個有愛便可以融化一切的季節。因為有愛,因為有你,我可以在冰封的冬季,找尋到深埋在冰雪裡的溫暖。因為有你,因為有愛,我可以靜心等待一片雪花降落的過程,安靜的感受雪花融化後絲絲涼意。

48、愛你,卻不能長相廝守,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無奈!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等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如果愛你是錯,我情願一錯再錯。不要忘記我,讓我占據在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

49、愛了就是愛了,心就不是自己的了。愛你,才會捨不得你,才會害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會胡斯亂想,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無論是對是錯,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因為愛就一個字。

50、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理由。沒有配不配,沒有值不值,更沒有所謂的理智和驕傲。愛了就是愛了,很簡單又很複雜。

51、愛,很簡單,就是輕輕地把你放在心裡。愛,很複雜,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我的世界你一目了然,你的世界我被驅逐在外。既然我的世界你肯參與,為何要拒絕我走進你的世界呢?你總說:告訴你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告訴我就是對我的意義,明白嗎?

52、要想愛一個人,就是她想為那個人捨棄一切;就是她願為那個人做一切事情;就是她一想到那個人就想掉淚;就是她一見到那個人就不由心有悸動。愛沒有理由,愛是心甘情願,是無怨無悔。愛不求回報,愛沒有奢求,現在沒有奢求的愛還有嗎?也就是說還有真愛嗎?

53、生命,總是在平凡中變地充實。也正是在充實中,得到了一個真正看世的距離。其實,人生就像一本書,意蘊雋永。翻閱塵封已久的扉頁,總會不經意間滑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來。榮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抹隨天外雲捲雲舒。當一切已經能成為過去,風華不在,我仍相信,甜蜜依在。

54、如果你深深地愛著一個愛你的人,就和他永遠的走下去吧,你可能愛他只有一點點,或許對於他來說,你就是他的整片藍天。愛上一個人需要的是一段過程,愛一個人卻需要相伴一生,如果不能確定能否白頭偕老,就不要去盲目的享受這個過程,因為沒有結果的初衷永遠不會帶來那份真摯的愛情。

55、愛著自己能愛的人,是件幸福的事。或許你曾經錯過,或許你也曾迷失過。但是,總會有一個人站在你需要的地方等著你,等著你迷途知返,他能等到你,定會不離不棄,應該感謝他的包容,也應該感謝是他讓你回到平凡,感謝他最終選擇和你重新在一起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