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卡片祝福語

1、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3、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情人節快樂!寶貝。

4、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6、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7、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情人節快樂。

8、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用那晚的明月為你送去,祝你情人節快樂!

9、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快樂!

1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1、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12、海鷗想給海豚一個擁抱,可惜海太深了;海豚想給天一個擁抱,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距離太遠了;所以給你發個簡訊,讓你知道我想你了!

13、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情人節快樂!

14、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情人節快樂!

15、情意纏綿在心間,是我對你永恆的眷戀;難分難捨多繾綣,是我對你終生的依戀;你儂我儂感情重,是我對你容顏的想念。614這一天,我多想親吻你那可愛的臉。祝親吻情人節快樂!

16、玫瑰花開表心懷,一生笑顏為君開。玫瑰並蒂人成雙,攜手共進入洞房。生生世世不分開,此情此景記心懷。我心堅固如磐石,愛你之心不會改。但願此生與你伴,來世仍然共白頭!

17、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18、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快樂!

19、銀戒一雙手上戴,開開心心定終生。笑容滿面見雙親,父母高興問不停。美酒佳肴早備好,祝願兩位有情人。但願早日成婚配,夫唱婦隨幸福臨。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20、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21、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情人節快樂!

22、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長,情人節只想說: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23、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情人節更加想你。

24、高山的夢想是有流水環繞,天空的夢想是有白雲陪伴,清風的夢想是有明月相照,碧草的夢想是有香花擁抱,我的夢想是陪你一起過綠色情人節。親愛的,節日快樂。

25、心寄思緒,夢裡花落浪漫揚;旋律傳情,濃情唱響心中愛;鮮花綻放,感動溫馨與你在;心中獨白,愛你一生到白頭。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愛你!

26、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裡有情!情人節快樂!

27、有愛,生命就會開花;有情,生命就會絢爛。我願你的笑靨永遠如這鮮花般璀璨,情人節快樂!

28、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情人節快樂!

29、字裡,有我們生活的浪漫點滴;句中,有我們愛情路上的濃情蜜意;每一頁,有我們幸福未來的憧憬。日記情人節,為你寫浪漫的日記,記載我們幸福的每個瞬間。親愛的,節日快樂!

30、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祝你情人節快樂!

31、春已別,風兒帶著煩惱走;夏已至,槐香帶著幸福來。不是只有歷史才悠久,我們的愛情也依舊。玫瑰情人節,願我們幸福久又久。

32、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33、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34、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35、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情人節快樂!

36、聽人家說,可以用一句話說完的,就是最真實且適當的回答,那麼我說:「我愛你!寶貝,情人節快樂!」

37、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寶貝,情人節快樂!

38、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情人節快樂!

39、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情人節快樂!

40、為你,我願花費些銀子,換個銀色的戒子,選個甜蜜的日子,裝個幸福的盒子,貼上愛情的簽子,保質期一輩子!親愛的,銀色情人節,願你開開心心過日子!

41、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後,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情人節里!

42、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孤單的人那麼多,快樂的沒有幾個,祝情人節快樂!

43、相片,只能拍出一瞬間的靜態;錄像,只能攝出一段時間的活動;日記,不僅將美人美景描畫,更能體現出心路歷程。我要記錄下我的愛,從相識、相知到相守。等我們老的時候,共同欣賞愛的酸甜苦辣!

4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情人節快樂!

45、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46、雙手一牽,簽下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戀;十指相扣,扣上我們「不離不棄」的宣言;深情擁吻,吻出我們「同甘共苦」的姻緣。老婆,白色情人節快樂,愛你永遠。

47、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情人節快樂!

48、世界上有三樣東西的光彩無可比擬:愛情,鑽石,和你。情人節快樂!()

49、如果愛情是荒漠,你是我嚮往的綠洲。如果愛情是森林,我願做最靠近你的大樹。如果愛情是守望,我願做為你守候的孤獨的山峰,綠色情人節快樂!

50、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51、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情人節快樂!

52、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愛人,情人節快樂!

53、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5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55、單身派對今兒免費,孤男寡女把握機會,黑色套裝自己準備,黃色頭髮全部染黑,拒絕酒水全喝咖啡,參會男女自由配對,傾訴苦水互相安慰,搓成一對送支玫瑰。黑色情人節快樂!

56、一張照片,一份思念,一段感情,一生不變;暗自慶幸,有你一直陪伴,我的一個祝願,愛意滿滿;祝你914相片情人節帶著我的祝願,快樂相伴!

57、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5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