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中秋節祝福簡訊

1、中秋月,夜團圓,幸福無邊。思念卿卿,人未眠。愛情似餅甜,情比金箭堅。天涯海角,情誼伴身邊,比鄰遠。四海明月今日圓,合家幸福今日全。歌聲美,人康健,事如意,吉祥伴,人生美好無限!中秋節到了,祝願千里共嬋娟,開心快樂每一天!

2、中秋佳節,為回響黨的號召,凡是家裡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路途遙遠的,我家可代理收納;中秋佳節,為聯絡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簡訊的,一律發給朋友,簡訊過多的,可以的全部發給我;若不執行,中秋不準看月亮!

3、要知道,月光不是月光,它只是反射太陽的光亮;要知道,月亮不只是自己圓滿,更要你生活美滿;要知道,你的幸福不只有明月,還有燦爛的星光;要知道,簡訊不只是問候,還傳遞著溫情;要知道,問候不是打上句號就終結,還有我最美的祈盼:中秋將至,祝你人月兩團圓,事事都圓滿!

4、平分秋色一輪滿,中秋祝福千里明。一明住進快樂城,二明成功好運行,三明事事皆太平,四明莫忘朋友情,五明花好月圓幸福永不停。中秋快樂!

5、丹桂要笑,香氣繚繞;金菊要笑,倩影搖搖;圓月要笑,中秋欲臨,佳節要到。我也要笑,提前準備,祝福早到:願你情圓事圓人團圓,吉祥如意享美好!

6、嫦娥說,她會在八月十五晚上把明亮的月光灑在你身上,讓你美麗無比;簡訊說,他會在八月十五早晨把真誠的祝福送到你枕邊,讓你快樂無限;我說,我要在中秋佳節祝你好事圓圓,好夢連連,喜喜氣不斷,幸福永遠。

7、月露臉,玉兔跳,朗朗中秋快來到;嫦娥舞,后羿笑,吳剛幫拍婚紗照;天上歡,人間鬧,吉祥如意好預兆;酒一端,樂淘淘,祝你闔家幸福步步高!

8、楓葉紅,菊花艷,丹桂香,果滿園,清風爽,雲彩淡,雁南飛,天高遠,星辰亮,月漸圓,中秋節,在前邊,飲美酒,月餅甜。預祝你,笑開顏,福永遠!

9、雖然我是宅女,但我有內涵;小女一人在家,好孤單!記得我倆曾經有緣,只怪當時你粗魯了點。今我再也不嫌你醜了,中秋節,豬哥哥,開心點,有空來玩!

10、中秋到,我將「人圓泰山」從美滿喜慶森林中找出來,祝你幸福快樂:「人」兒長相聚,「圓」月分外明,「泰」然好心情,「山」水逍遙行。願你與財富結「圓」,和好運有「圓」,平安健康「圓圓」不斷。

11、為什麼月亮這麼圓,因為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減;為什麼月餅這麼甜,因為我對你的祝福不間斷。今天是中秋節,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

12、不必多說,將真情融進字句里;不必牽掛,這月兒照著我也照著你;不需微風,黃葉也會寫下美麗的寄語;不需祝福,中秋前夕,知道你一定也快樂愜意!

13、我和你一年一見,感情日益纏綿。你摸著我溫熱的身體,崩潰我的心理防線。任你輕吻,直至我走進你的心裏面。我是月餅,記得吃我時別狼吞虎咽!中秋快樂!

14、中秋節到了,我要送你五塊月餅,一塊代表愛情甜蜜,一塊代表事業順利,一塊代表生活美滿,一塊代表萬事如意,還有一塊,代表我們的友誼,永遠珍惜!

15、月兒半盈半缺最美麗,距離若即若離更親密,中秋將至未至難將息,惦記將述未述牽心底。佳節恰逢佳期,盼望與你相聚。問候字字真心,願你好好保重自己!

16、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17、中秋節要到,祝福該送了,你有才氣有相貌,熱情熱心脾氣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來想去,美好祝願先送你最好:預祝你事圓情圓人團圓,中秋佳節樂逍遙!

18、九天雲外,明月千里寄關懷;奔波在外,心未遠離故土在;借酒遙祝,汗珠都把金條換;中秋將至,同一個月亮下,歡聲笑語同在。願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19、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20、朋友朋友,碰碰就有;朋友朋友,真心難求。朋字兩個「月」,月亮代表我的心,月明近中秋,簡訊傳問候。朋友朋友,天長地久!朋友朋友,快樂長留!

21、中秋佳節月兒圓,懸掛高空寄思念,家家團聚展笑顏,我把祝福送一遍。問聲朋友節日好,希望友情永不變,願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22、中秋佳節將至,為了保護環境和簡約低碳生活,倡議大家不購買、不贈送過度包裝的月餅。如果自用請選擇簡單包裝的月餅!

23、圓圓的天空上,掛一輪圓圓的滿月,圓圓的方圓里,坐一桌圓滿的家人,飽滿的手心裡,握一顆圓圓的月餅,圓圓的嘴角上,溢一絲滿滿的幸福,團圓的日子裡,萬事都劃出圓圓的弧線。親愛的人啊,中秋佳節到來了,願你感情幸福,生活圓滿!

24、朋友朋友,常常問候才會久;客戶客戶,齊心合作能致富;中秋中秋,朋友客戶送祝福:一祝生意早致富,二祝生活奔幸福,三祝健康享福祿。中秋快樂!

25、種牽念,高在雲端,讓距離不再是距離;有種問候,來自心底,牽出一連串的思緒;有種記憶,會時不時地將你想你。中秋將至,祝你事事順意,幸福甜蜜!

26、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27、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祝中秋快樂!

28、中秋的腳步近了,節日的氛圍濃了,處處月餅飄香,遊子歸心似箭,工作表橫在眼前,節前我們上班,大家緊趕慢趕,堅持最後一天,假日輕鬆無限!

29、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著月餅,口裡吃著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著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30、中秋將至,月老說:有真愛,才幸福!嫦娥說:朋友在,不寂寞;玉兔說:重調養,不搗藥;吳剛說:我鍛鍊,我快樂!我說:預祝你中秋快樂,節後更快樂!

31、月圓了,是一道風景;思念了,是種難割捨的情;祝福了,願祈願化作永恆。此情此景,熟悉又陌生,不變的是真情。快中秋了,預祝節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32、月明中秋,大江東流;舉杯邀月,快樂無憂;喜上眉頭,福到手頭;花好月圓,更上層樓;團團圓圓,好運牽手;和和美美,添福添壽;甜甜蜜蜜,真情凝眸;健健康康,無病無愁。中秋佳節,祝心想事成夢變真,合家團圓日子美,願幸福與你一路隨。

33、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34、中秋節就要到了,送上各國鈔票以表祝福:送「眉圓」,祝你與快樂眉來眼去心情妙;送「藕圓」,祝你與好運藕斷絲連長相好;送「日圓」,祝你與幸福日日相伴直到老。不管金「圓」銀「圓」,願你財「圓」滾滾,福「圓」長長。

35、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箇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掛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36、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37、秋風秋雨,秋心秋情,一葉知秋,感悟滿腔思念的情懷;月圓餅圓,人圓家圓,一桌團圓,分享滿心團聚的快樂;祈願祈福,還願惜福,一國文明,傳遞世界思念的幸福!親愛的朋友,中國中秋到,願身邊所有人平安健康!

38、美乘秋風來,潮湧黃土地,精彩怒放,禮花飛揚;心映中秋月,睿智生妙香,情意濃濃,安得詠章;為友賀中秋,放眼皆靈秀,時代三晉,滿堂芬芳;共譜新篇章,獻青春力量,轉發朋友,亙古綿長!

39、朋友,下一站就是中秋節了,回顧我們的一路旅程,有苦也有甜、有淚也有笑,真是風雨兼程。但是無論如何,也要默默地祝福您中秋節快樂,願我們合作愉快,事業節節高!

40、夢故鄉,煙花巷,飛雨江南絲絲揚。有情郎,在遠方,煙花巷頭是雨巷。不曾想,自思量,夜夜幽夢出閨房。小軒窗,一簾香,鎖住幽夢鴛鴦床。風拂窗,輕月光,甜甜蜜蜜是夢鄉。中秋節,蜜如糖,何時還家我情郎!

41、中秋近,月餅甜,逗得口水打旋旋;走一走,看一看,花前月下誰浪漫?玉兔笑,你也笑,它嘴三瓣你四瓣;月兒圓,你抱成團,滾個幸福溜溜圓。祝你快樂!

42、千重山,萬道水,一輪明月系住兩地心;三秋桂,十里荷,百分思念牽出萬點情。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歡歡喜喜慶團圓。中秋將來臨,提前祝福勤,願君花好月圓人安寧,幸福人生隨意品,美滿日子永放睛。

43、今天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所以,我鎮重決定,把月亮整個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洗塵」,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44、快中秋節了,問候結成統一戰線,向你發射。一條思念的線,一頭拴著我,一頭拴著你;一條幸福的線,願你人生道路越走越直;一條曲折的線,願你多多享受人生沿途的風景;一條封閉的線,願你幸福大迴環,事事都圓滿;一條靈動的波浪線,預祝你中秋美好,快樂蕩漾!

45、由本人自導自演,斥資上億真情,精心打造的限量版超級巨片《中秋祝福》,將在八月十五隆重首映!屆時我的真情將全裸出鏡,毫無保留!台詞:中秋快樂!

46、評分記錄中秋來到月兒圓,抬頭望月許心愿,希望朋友人人好姻緣,盼望兄弟日日佳人約,渴望姐妹事事合心愿,期望親人幸福到永遠。祝願親人,朋友們,中秋月下許心愿,生活快樂幸福一萬年。

47、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48、飄香的月亮漸漸滿圓了,噴香的月餅即將售完了,思念的車票已經預定完了,親愛的親人正在前往團圓了,中秋佳節快到了,預祝你過個幸福飄香的團圓節。

49、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50、中秋喜慶團圓,明月遍灑福緣。嫦娥輕舒廣袖,願你喜上眉頭。玉兔來湊熱鬧,為你快樂呼叫。吳剛揮舞金「斧」,劈開青雲前路。一杯美酒一杯情,一份月餅一份心。衷心祝福送給你,花前月下人安好,和美幸福無煩惱,願你吉祥福星高高照。

51、風含情,水含笑,中秋佳節要來到;丹桂香,明月照,坐享團圓話今朝;嫦娥舞,玉兔跳,天上人間共良宵;雲飄飄,問候到,祝心隨月圓步步好。

52、小學生都在過愚人節,中學生都在過情人節,大學生都在過光棍節。然後剩下的小資白領都跑去過兒童節了。最後,別忘了媽媽喊你回去過中秋節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