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寶寶的祝福語

1、好日子真開心,孩子滿月明月心;純真天真聰明寶貝,帶來幸福與安心;恭喜孩子滿了月,祝願財源廣進美如心;世世代代有快樂!人生甜蜜福滿多。

2、寶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們這個家,給我們帶來了幸福與快樂;你未來就是這個家的頂樑柱,所以在你滿一個月的今天,我祈求上天讓你平平安安,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3、寶貝,今天你滿月了,老爸給你送上真摯祝福;祝願寶寶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健健康康;越長越帥氣,快快長大泡妞去。

4、寶寶,你的降臨給這個家帶來了福氣,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吉祥,帶來了平安,帶來了健康,帶來了幸福,帶來了所有的好事;今天,剛好是你滿月之日,爸爸為你送上真摯的祝福,願寶寶快樂成長,健康幸福,開開心心每一天。

5、滿月兩字真好寫,幸福快樂很開心;家家戶戶來祝賀,世世代代情意深;朋友送上真摯語,願你健康平安這一生;更願寶貝滿月快樂成長。

6、感謝上天賜了一個這麼好的寶貝給我,讓我們的家增添了不少快樂;感謝寶寶降臨了我們家裡,我們將用一生的心血撫育你,讓你一生平安,一世快樂!今天願你滿月開開心心。

7、想得多了,心也就會痛苦;操心太多了,人也跟著憔悴了;朋友,孩子是我們的寶,我們都懂,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否則我會擔心的;祝孩子滿月快樂!一生幸福平安。

8、花兒綠又嫩,蝴蝶在其中;天將降寶貝,全家都開心;一生一世難得有幾回,每一次我們都應珍惜;朋友,恭喜你快樂幸福天天有,一生一世無煩憂,孩子滿月快樂不少。

9、寶貝,你是爸爸的一塊肉,爸爸總是怕你受風吹受雨淋;寶貝,你是爸爸的心肝,爸爸總是怕你凍著餓著;寶貝,今天迎來你滿一個月,爸爸感覺真的好幸福;願寶貝快樂幸福的成長。

10、沒有去想,未來會怎麼樣;從來不敢問,你走向了何方;喜聞你孩子滿月,真的替你開心;在此送上我的祝福,祝孩子健康成長,長大以後好報效國家。

11、孩子滿月心情好,抱在手心當成寶;孩子帶來幸福與快樂,人間美滿處處是情;恭喜你天降寶貝,願開心天天相伴,願四季美麗如花;願幸福藏在心中。

12、孩子就是一塊寶,一點哭聲你就受不了;又餵奶來又是哄,哭聲讓你很酸楚;今天終地滿了月,從此幸福快樂進家門;金銀財寶跟著到,日子起過就越好。

13、寶寶,你的到來,雖然讓媽媽很辛苦,但是我們都非常開心;為了你,我的小寶貝,我們將為你的成長努力拚搏,給你創造一個幸福的天地,讓你一生無憂無慮,快樂成長。

14、聽說你寶寶滿月了,我心中有千言萬語要向你說;現在,簡訊又無法說清楚,哪就給你講重點吧;祝福你孩子滿月全家開心,幸福美滿滾進你家門;財神爺爺不離也不棄。

15、朋友,孩子滿月了吧!為什麼不告我呢?在另一個朋友處得知,真想揍你一頓;有好事不一起分享,()怎麼對得起我這個朋友呢?現在,送上我的祝福吧!只願你孩子快樂成長,一生無慮無憂。

16、寶寶,你這一個月來,每天總是哭著,鬧著,弄得爸爸精力交瘁;可是,儘管連覺也沒有睡好,老爸也帶著血紅的眼睛幸福快樂的活著;寶貝,感謝有你,願你滿月開心幸福。

17、日子是好是壞,有了孩子快樂長在;生活是苦是甜,孩子滿月心情爽;一生難得有幾次,歡歡喜喜快快樂;朋友,恭喜你孩子滿月了,只願你從此開心常相伴,生活美滿幸福平安。

18、你是我們家中的一塊寶,我抱在手心放不了;你是我們家中的一塊玉,我一生一世怕丟棄;寶貝,你終於滿一個月了,好想你儘快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19、喜聞你孩子終於滿月了,我又是開心,又是高興,就好像這是我孩子一樣;哪沒辦法,誰叫我哪麼關心你呢?祝願孩子滿月快樂!全家人樂哈哈!

20、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起,有一個曾經純真的我;不知道你收到簡訊快樂不快樂,但是我想信你的寶寶一定很快樂!因為我給他帶來了平安,幸福,開心,快樂,健康。

21、快樂就在身邊,一生美滿無限;祝福聲聲悅耳,平安常年相伴;朋友從不忘記,重要時刻見真心;孩子滿月我人在,又送快樂又送心;祝孩子滿月快樂!一家開開心心。

22、孩子滿月來請客,只願平安隨你身;平平安安快長大,報效祖國用一生;真情真意傳孝順,世世代代有福音;朋友,恭喜你孩子滿月,一輩子幸福開心。

23、孩子滿月心情好,美滿家庭和諧妙;走在世間人人羨,行在途中健健康;送上祝福圖吉利,一生沒有煩惱無憂愁;朋友,恭喜你孩子滿月,祝願你一家幸福開心。

24、感謝上天,喜降貴子;感謝神靈,保佑長生;寶寶滿月,老爸開心;特送祝福,以表愛心;願寶寶健康成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一生無憂無慮。

25、孩子就是父母的心頭肉,總是怕他不開心不快樂;可是從現在開始,你不用擔心了;我給你孩子帶來了一生的快樂,一世的平安,一輩子沒有煩惱,永遠健健康康。

26、轉眼間,孩子又滿月了;人生又走上了一個新台階,快樂永遠在心中存在;送上一句真心話,祝福快樂與平安;只願甜蜜生活天天有,更願平安相伴一生。

27、朋友,聽聞你終於榮升當奶爸,心中真是無比高興與開心;在這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現給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願你孩子滿月很開心,幸福快樂進家門。

28、送上一句祝福,略表此時心意;送上我的真情,只願幸福又開心;生活時刻不忘記,扔掉煩惱與傷心;朋友,恭喜你孩子滿月,從此快樂一生相依。

29、寶寶,你是我們的寶,我們在十個月里孕育著你,讓你健康的來到這個世上;今天,你快快樂樂的滿了一個月,爸爸心中無比的高興,於是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開心,都快樂。

30、想說的話很多,可是哪都是一些費話;這個時候,還是不虛偽了吧!來點真實的了!朋友,祝孩子滿月快樂!一家人活得無慮無憂。

返回頂部